精銳闊 | 超綠覆 國際景觀宅 令人驕傲的家森活 | 台中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8,788

立足中科東海藝文特區,「精銳闊」東眺大坑山系綠景,往西遙望無邊際湛藍大海,統攬國際級山海大景。

精銳闊」這次站上台中制高點,傲視大山大海的遼闊視野;人生第一次,讓生活移居新高度。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地表景緻 空前蛻變
精銳建設的闊氣美學新作「精銳闊」,從改造4320坪的地表開始,整合稀有大基地,全街廓超低密度規劃,建築面積僅佔16%,為中科東海藝文特區獨有的高綠覆社區;進而重塑、美化城市新風貌。
精銳闊」與「森」俱來,將建設及認養街廓中的兩座大樹公園、及自己社區中的三座四季花園,在台中之巔「森」情巨獻。
精銳闊」基地,就位在遊園北路、台灣大道口。十分鐘車程直上國道一中港交流道、國道三龍井交流道、74快速道路;經由台灣大道串聯向上路、西屯路,未來還有捷運藍線行經。

 

三棟鼎立 城市地標
擁帝王座向的「精銳闊」共規劃三獨棟地上15層,地下2層的大樓新建案。建築外觀立面,運用比例方正、細長與橫寬交錯的方框意象之窗,展現建築動態的優雅之姿。

▲「精銳闊」在夜晚的燈光計劃妝點下,鉤勒出幾何線條堆疊、組合的美感,方正的灰階建築立方,更顯高貴端莊。

▲「精銳闊」在頂樓規畫屋頂花園,靜享中科繁華、七期璀璨、浪漫的夕陽;更備妥露營區帳篷,實現孩子們的星空奇幻之旅。

 

特色公設還規劃:Lounge Bar、茶屋、以及最受歡迎的健身房、兒童遊戲室、KTV室、廚藝教室、家教室等,精心規劃時尚美學與實用功能兼具的公共空間。

內外兼顧 盡善盡美
整棟採梁柱外露規劃,讓柱體及橫樑空間落在牆外,室內空間得以方正,外樑可以遮風擋雨,窗戶滲水機率降低,避開室內太陽直曬問題,讓建物外觀更立體,更符合精銳建設的建築美學。


為了讓出更完整的室內、陽臺空間,「精銳闊」貼心加贈大金冷暖空調,成為交屋標配之一。將牆外雨遮規劃為家戶空調室外機的位置,並負責安裝施工,再以隔柵統一美化整棟建築,達成建築外觀視覺的一致性。

 

待樑柱退出室內後,「精銳闊」零虛坪、零浪費每一吋室內空間;仿如將一條濕毛巾,擰了再擰,擰到無水為止,發揮高坪效空間。

 

神級坪效 空間倍增
精銳闊」規劃住家共266戶,每一樓層均以梯廳為核心,環繞規劃7~8戶,有2房(已售罄)、3房(33~35坪)、3+1房(39坪)等戶型配置。
格局規劃以3+1房為例,戶戶雙面採光,將採光通透的大空間,留給家人互動的客廳、餐廳、廚房。讓廚房及客廳兩端陽臺的自然光流淌入室,一進家門,隨即被開闊、明亮的氣息所擁抱。
全戶格局以最精準的尺度安排,善用廊道寬度,讓空間的對話更精彩,將使用坪效發揮極大化,自住CP值高。全棟除了標配大金冷暖空調外,還採用YKK頂級氣密窗,以及進口防霾紗窗,林內廚具,TOTO衛浴等。

 

美學教育 從家開始
「AAM精銳藝術館」自開館以來,致力於推廣生活美學,此次AAM再度走向戶外,於「精銳闊」的基地舉辦「藝游位境」戶外藝術展,讓藝術、土地與區域特有的年輕科技人能緊密融合。
當「藝游位境」展期結束後,將會保留幾件作品在「精銳闊」的戶外花園,讓藝術與住戶生活產生連結,融為日常。

 

精銳闊」是精銳建設傾注26年豪宅經驗的成果,當藝術走入生活,將為你提供一種全新的生活新選擇。

▼台中龍井大樓新建案推薦▼
精銳建設【精銳闊
接待中心: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北路115號對面
基地位置: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北路115號對面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216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