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人堡雅6期 | 大名人建設 中清路首席雙車墅 坐享台中新願景 | 台中沙鹿區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0,595

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6期位在大肚山上的「清泉崗」,在中清路與沿途的樹海之間,歷經數十寒暑,見證大台中建設動能。從軍事基地,一躍成為中台灣國際門戶「台中國際機場」。

▲中清路五段首席的基地。

基地就位在清泉崗上,立於城市的至高點位置,見證著台中港、台中國際機場、中科園區、水湳經貿園區的崛起,迎接港市合一的未來榮景。▲外觀3D示意圖。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快速移動的生活好時光

大名人建設 大名人堡雅6期坐落大台中主要東西向幹道之一的中清路大道首席,近東大路及科雅路,直達中科園區、東大中科商圈。▲生活環境示意圖。

沿著門前的中清路往西,台中國際機場車程6分鐘、國道3沙鹿交流道5分鐘,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 約20分鐘。

▲距離沙鹿家樂福商圈11分鐘。

中清路往東,大雅市區10分鐘、國道1大雅交流道14分鐘、水湳經貿園區20分鐘。

▲距離大雅商圈10分鐘。

規劃中的「台中機場捷運橘線」,將從台中國際機場,行經中清路進入台中市精華地段。未來,門前就是「機場捷運清泉站」,便利當地居民進出台中市區。

▲「機場捷運橘線」規劃中(台中捷運綠線示意圖)。

生活與工作 合而為一

大名人建設  大名人堡雅6期坐擁中科特區高素質科技人生活圈,科技菁英僅需10分鐘的上班距離,到西屯中科商圈大型餐廳也只要12分鐘,同時滿足上班與生活機能的需求。
▲中科園區街景。

 

掌握城市交通動脈的同時,科技與人文並不衝突,近鄰學區中的公明國小、公明國中,以及中科實驗中學、靜宜大學、弘光科大等文教殿堂,孩子上學接送,便利又輕鬆。▲距離中科實驗中學6分鐘。

不只坐擁社區內滿佈綠意、朗朗天際,周邊更與多個公園為鄰,一家大小散步遊憩的日常畫面,其實無需遠求。▲2分鐘就到鄰近的公館公園。

中清路首席 大基地別墅莊園

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6期坐擁1725坪方闊大基地,分三區規劃61戶純住宅雙車位透天別墅,共有三個社區出入口。
▲全區鳥瞰示意圖。

分前院停車及1樓停車兩種戶型;前院停車47戶,樓高3樓半,4-5房規劃。

▲前院停車戶型模型示意圖。

1樓停車戶型共計14戶,樓高4樓半,4-5房,夠住夠用好規劃。▲1樓庭車戶型模型示意圖。

全棟防水五年保固,大面寬雙車墅,皆預留電動車充電插座;來「大名人堡雅6期」,用市區大樓價舒適住透天。

 

現代風 科技菁英品味宅

社區最大棟距15米5,以植栽綠籬緩衝鄰里關係,戶戶擁有一棵主樹,搭配四季樹種,一年四季絢爛繽紛。

以日式簡約現代風的建築外觀,點綴隨季節更迭的中庭美景,符合科技菁英的綠時尚居住品味。

▲中庭規劃3D示意圖。

以健康生活趨勢規劃,戶戶使用採用全球最低甲醛揮發量的德國太格木地板,櫻花太陽能熱水器,鵝牌氣密窗,搭配5+5膠合玻璃,達到隔音、氣密、水密、抗風壓等功能,打造舒適寧靜的居家空間。

門戶安全採用東訊E-HOME系統,彩色攝影門口機,10吋壁掛式室內機,維夫拉克電子門鎖等,為住戶居家安全層層把關。

採用櫻花SAKURA整體廚具,櫻花渦輪變頻隱藏式除油煙機,櫻花IH雙口感應爐,櫻花全平面玻璃觸控落地式烘碗機等,安全無火,確保居家防火安全。▲安全無火櫻花SAKURA整體廚具。

採用日本細膩美學衛浴第一品牌TOTO,主臥衛浴配置免治馬桶,臉盆、龍頭、蓮蓬頭等,均採用TOTO全系列水五金配件,四合一換氣暖房乾燥機,提供居家舒適潔淨的每一天。
▲採用日本衛浴第一品牌TOTO。

大名人 觸動科技人 心房

大名人建設,集營建、銷售、客服,一條龍服務,專為菁英科技人規劃透天別墅建案「大名人堡雅系列」,目前已推到第六期;讓中科特區生活圈的科技人,擁有更高品質、品味的建築與生活。

▼台中沙鹿 透天別墅推薦▼
 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6期】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306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五段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54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