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靜天母 完工品鑑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77

「清靜天母」位居沙鹿鎮主幹道鎮南路靜巷中,鬧中取靜,離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僅約5分鐘,七期新光三越百貨約10分鐘,擁中科特區、靜宜商圈、都會公園、台中國際機場、台中港特區等,絕佳地段,無可取代。
清靜天母外觀實景

「清靜天母」獨擁300坪社區私家中庭花園,中庭裡的百年樟樹、五葉松、14公尺高小葉欖仁…等,這些價值不斐的濃綠大樹、只有在深山林木裡才看得見,現在,僅供6位主人典藏賞玩自然之美。社區緊鄰永久綠地保護區,享有永久視野,無限棟距,在4坪大露臺裡飲咖啡、迎晨曦、觀日落、賞月觀星,微風、芬多精、蟲鳴鳥吟…享受寧靜自在的悠遊歲月。

清靜天母室內實景

「清靜天母」別墅採頂級電梯豪宅規劃,社區採單一出入口進出管制,地坪70坪,建坪102坪,客廳超大面窗採光,戶戶前庭造景、後院、雙車位、分層空氣對流防潮設計、獨立防盜科技保全、電子4段式密碼防盜鎖,防爆鋼門、豪宅級中島型開放歐化廚具、無機式家庭電梯、總統級社區大門、社區管家…等,產品規劃,獨一無二,絕無僅有。

清靜天母室內實景

「清靜天母」歡迎蒞臨品鑑完工實景,現場印證更加動人。
清靜天母室內實景
接待館/中港路、都會南街口    04-26332966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4429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