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期豐樂公園【陸府臻綠III】碧映落成 - 實績鑑賞首部曲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250
陸府將生活回歸到最初的原點,聆聽土地的聲音,講述自然的故事。 多了綠樹、花園,就能吸引生物棲居,就能聽到鳥語與蟲鳴,就能在自己家裡看見蝴蝶、蜻蜓,就能嗅聞花香…,重現童年記憶裡的美好生活,建構出親近土地、環繞自然的世代人文居所。 八期豐樂特區,匯聚多項重大建設水到渠成之利,隨著高鐵通車、COSTCO進駐、捷運綠線G12站即將開工、鎮南休閒區緊密規劃…, 【陸府臻綠III】以著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與完善生活機能,文心南路貫穿全市南北,北接五期、七期與四期重劃區,南通台中縣大里市,五權西路及永春東路連結中山高、環中路與中彰快速道路,距高鐵烏日站更只要十五分鐘。 0000.jpg 八期生活圈,提供了精質優雅的生活品質:質感取勝的商店街,樸雅的茶堂、咖啡館…,佔地近2000坪的豐樂雕塑公園近在咫尺,盈目的綠樹花草,發散著鮮氧與芬多精,涵養身心的健康,更是低調層峰漫步的後花園。 【陸府臻綠III】尊重土地與大自然,以生機綠化開發,為自然植物保留了生存空間,從外牆綠意植栽構築,觀景中庭的營造、情境端景、露台花園與空中花園,綠意盎然、生態豐美,讓建築有如大自然的一份子,相互和詣襯映,彼此增美,不僅實現都市農夫的嚮往,如詩似畫的空間氛圍,更讓居住者體驗心靈首富的深度與廣度,敬邀您親臨體驗鑑賞!

 【陸府臻綠III】基本資料

建坪

115~120坪

38~40坪

樓層

5層

類型

透天電梯別墅

總價

2988萬起

總價2988萬元起    |    案場位址:陸府生機美學館 / 豐樂公園前 ‧永春東一路 預約專線 2380-2788   |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4981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