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虎尾寮難得~智慧型、補教電梯旗鑑名店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04
【大囍田建設】致力於藝術人文建築的研發,精心打造藝術前衛之都,讓古都風華不斷精采,提升特殊的古都風情,沒有中庸只有絕對的精緻,【明日之星】大將之風、深蘊人文氣度,座落於虎尾寮新校園「裕文國小」旁,新校園、新商機,再度形成虎尾寮新商圈,整體規劃設定就是以商業空間為規劃,大坪數滿足補教、醫療、商場等….各大校園周邊廠商進駐,除了商業更連結了度假型生活規劃,【大囍田建設】結合專業的生活規劃師、資深營建設計團隊,打造工作即是生活的特殊建築,稀有的路段,出租或營業,讓善於投資理財的您也可以快樂生活歡喜做房東,讓子子孫孫、世世代代享用不盡收租獲利與健康生活。 『1.絕對商圈』:明日之星~位於虎尾寮明星學區復興國中、復興國小同一條裕文路上,嶄新校園「裕文國小」旁,當地唯一合乎商業使用的全新電梯店面,18米裕文路最具保證的學子商圈。 『2. 絕對高檔』:100×100拋光石英磚展現旗艦風度,每戶戶外裝設監視攝影機,並可由電視機觀看各個位置鏡頭之監視畫面,並可用主機硬碟同步錄影存檔,裝設日本中央集塵設備是店面少有的設備,搭配整棟Villa型神燈電源管制系統。每戶裝設由台灣大業電梯公司代理之日本富士電梯,採用髮紋不鏽鋼及彩妝門板,一至五樓皆停靠,貼心之無障礙設計,並設置隱藏式市用電話機,安全無虞。頂級鴻茂2噸不鏽鋼水塔,正面外觀全部塗佈特殊之結晶化外觀防護劑,長久保護外觀建材不髒污變色,安心頂級的全區配備。 『3. 絕對精彩』:保留Villa休閒10坪露台,讓商家有絕對彈性的使用空間,磁磚轉角45度美麗細部修飾,每層設有隱藏離式冷氣放置空間,精彩細部規劃結合實用與人文美學概念。 『4.絕對便利』:明日之星~裕文國小前18米裕文路上,設有活動中心及圖書館預定地、社區公園、社區免費停車場,滿滿的生活機能、滿滿的生活人潮,裕文國小前選擇的健康型生活產業規劃,適合新校園的嶄新契機,絕對休閒也絕對方便,裕義路連結的就是特力屋、家樂福、HOLA、台灣寵物世界,以及台南學苑小吃街,3分鐘滿足日常所需,3分鐘上中山高,南來北往不塞車通暢到達。 由民間商業【大囍田建設】真正輔助「台南在地藝術家」鼓勵默默耕耘的在地畫家,讓無名畫家有實際發展平台,在【明日之星】大囍田建設案場,舉辦【印象派殘障畫家~陳國煙回顧展】讓弱勢畫家有真正的免費展覽空間。 【印象派殘障畫家~陳國煙回顧展】98年4月01日起於【明日之星】文藝會館:台南市裕文路333號 歡迎監賞,精彩展出。 客服專線:331-2958 建築企劃:大囍田文藝建築 文藝會館:台南市東區裕文路333號(虎尾寮重劃區)

【明日之星】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095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