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愛二-心情札記3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60

親愛的老爸: 今天補習班下課時,媽媽載著我和弟弟行經囍愛Ⅱ, 我的腦袋瓜又開始幻想住進去的情景。 真的好喜歡她三面採光的設計, 我總算可以脫離原本潮濕陰暗的房間, 在做功課時,享受到徐徐的涼風和滿滿的自然光, 我一定會更加用功來報答您! 接奶奶來一起住一直是您和媽媽的願望, 一方面你們總是不放心奶奶一人住在鄉下, 一方面也總希望我們能在下課後直接回到有家人守候的家, 而不必再去補習班或安親班。 我想奶奶來看過後一定會願意搬來一起住的, 因為一樓房間外面的後院可以讓愛乾淨的奶奶洗衣、曬衣, 而側院的空間可以讓奶奶把鄉下的心愛盆栽全搬過來照顧, 門口的管理員先生更可以是奶奶白天的聊天對象。 您知道嗎? 媽媽說她不再討厭在下班後或假日做家事了, 因為這裡有工作陽台的設計, 利用洗衣、晾衣時,伸伸懶腰,抬頭看看藍天白雲或星星月亮都是都市中難得的享受! 媽媽也說爸爸是最不實際的人了, 為了邊間的三個小方窗多花了好多錢, 其實我知道您是為了不管走到室內哪裡, 哪怕是樓梯間, 您都可以看到外頭的行道樹, 因為會在春末夏初開黃花的印度紫檀滿載您童年的回憶。 老爸,謝謝您對全家人的愛, 我和弟弟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祝您生日快樂!

 

愛您的兒子

unknown_parameter_value

囍愛 2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733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