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台北縣市各區熱門建案點擊與搜尋排行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94

e6a395e6ab9ae6b389

【房地王 / 編輯部】 根據網友點擊「房地王」新屋建案區域結果顯示,三重地區是目前台北縣市最多人想進駐或是投資的地方,由於三重市隨著捷運陸續完工,交通更加四通八達,且目前有不少房屋屋主惜售,可建土地又少,因此房價下跌機率不高支撐性相對較好。 根據網友七月點擊「台北房地王」建案統計,點擊最多的建案區域分別是三重(17.7%)淡水(16.1%)林口(14.1%),三重目前的新屋建案數量大約54個,平均行情在30萬/坪左右,淡水目前的新屋建案數量大約56個,平均行情在21萬/坪左右,林口目前的新屋建案數量大約62個,平均行情在18 萬/坪左右,三重地區可謂是目前台北縣市最多人想進駐或是投資的地方,而三重究竟有何種魅力呢?

e5af8ce5bea11

■新莊線+蘆洲線+機場線捷運帶動三重房價飆 台北縣三重市坐擁捷運新莊線、蘆洲線及機場線,又有聯外橋梁、中山高速公路,交通四通八達;三重市面積16平方公里多,人口數大約38萬人,人口密度相當高,在這樣的條件下,學校、公園、市場也都建立完整,因此生活機能非常便利。而隨著捷運完工、通車、重畫區開發等利多因素,房價也持續穩定上漲中。 「房地王」建議有意投資或是購買三重地區的民眾,除了選擇生活機能較完善的社區外,建議民眾以步行10分鐘能到達捷運站為範圍,挑選有管理的電梯集合住宅大樓或透天集合住宅,居住品質較好,增值空間也大,無論是新屋或是中古屋最好是有用心經營的社區管理委員會較好,管委會的運作將會影響大樓或是社區的住宅品質與轉手價格。 而除了三重地區的發熱,「新板特區」也是各大建商積極推出新建案甚至以豪宅來推案的區域,由於該區域發展已趨成熟,交通便利、捷運沿線交易熱絡甚至賣方惜售,因此當地價格也不斷攀升。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