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桃園、八德市 榮登桃縣房市三冠王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45
【房地王記者/ 萬真彣報導】雖然桃園縣此次沒有順利升格為直轄市,但因人口數直逼兩百萬,加上新都市計畫的落實,可望於明年底前有升格為準直轄市的機會。桃園縣政府為使其具充分升格的條件,也於縣內積極發展各項相關建設,尤其是捷運的開挖,帶動了桃園縣房地市場的熱絡。根據網友於2009年第三季點擊「桃園房地王」建案的次數統計,點擊率最高的建案區域依次為中壢市﹙19.6%﹚、桃園市﹙19.4%﹚、八德市﹙11.9%﹚。

■桃縣吸金術︰捷運效應結合新都市計畫

中壢市因為龍岡體育場的完工,提升了區域生活機能,也拉高了龍岡周邊的房價,成為受矚目的黃金地段。而桃園縣已動工的捷運藍線,將由八德市貫穿桃園市,通往機場和高鐵青埔站,再連結至中壢火車站。捷運沿線地段的商機無窮、錢途無限,預計其土地、房價也將翻倍成長。此外,桃園縣政府也提出了中壢車站周邊土地聯合開發,及都市設計整體規劃的構想,將前、後站的人行、車行交通系統進行大規模改造,並整合周邊公共運輸系統,以創造都市新意象。種種跡象顯示,桃園縣即將邁向一個全新的現代化都市,當地房地市場也將持續出現榮景。

■桃縣房市鬧哄哄 建案絡繹不絕

桃園縣生活機能成熟,且地價相較於北台灣其他縣市而言,有相對便宜的優勢,所以吸引不少建商前來投資。目前中壢市的新屋建案數量約89件,平均行情在 13.5萬/坪左右;桃園市約68件,平均行情在14.1萬/坪左右;而八德市約63件,平均行情為11萬/坪左右。此外,根據本網站調查,想在桃園置產的網友,需求最大的地坪價格落在12~14萬/坪一帶,住宅總價落在600~700萬元之間。 00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