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學院租屋點閱率前三名-臺中技術學院、南亞技術學院、亞東技術學院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00
4-3
■臺中技術學院:一中商圈為學生的天下 臺中技術學院座落於台中市北區的三民路上,與鄰近的台中一中、臺灣體育學院與各大補習班及百貨公司,一同構成了繁榮的「一中街商圈」。商圈內聚集了各式的小吃及商店,除了假日湧進大量的觀光客外,平日的消費族群還是以當地學生為主。一中商圈為發展較早的市集,建築物及人口的密度皆高,而在該地租屋的族群,除了學生外,還包括了附近的上班族,房屋出租率高。其中又以附裝潢與家電的獨立套房需求最多。         ■南亞技術學院:往返市中心交通便利 南亞技術學位於桃園縣中壢市區內較邊緣的地帶,雖其周邊無完整的商圈及足夠的店家,缺乏聚集人潮的條件,但因離市中心不遠且交通便利,所以仍是學生集中租屋之地。而該校後門的龍昌路上,夜晚有小市集,也是欲於該區投資租屋市場的準房東,值得考慮的地點。   ■亞東技術學院:學生客源穩定 入主門檻低 亞東醫院站是台北捷運板土線板橋市的最末站,也是亞東技術學院的所在地。該區周圍的租屋業,因有亞東醫院醫護從業人員和亞東技術學院學生做後盾,客源很穩定;加上當地為板橋地區房價較低的區域,入主的門檻相對較低,所以受到不少投資者的矚目。另外,捷運站以南的南雅南路二段、四川路二段一帶,生活機能完善,是學生租屋較密集之處。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