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松林重劃區身價暴紅,發展氣勢直追竹北縣治和高鐵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10

IMG_0087

明星學校松林國小、運動公園、明新科大,市中心最優質的重劃特區。 百坪大格局,戶戶電梯,進口建材,戶外觀景大露台,僅竹北一半價。

新豐熱鬧市心松林重劃區是這一兩年最受矚目的熱門區段,不但身價暴紅,而且發展氣勢直追竹北縣治和高鐵。 「 藝術大戶 」就在松林特區最優質的松林國小、運動公園紅心地段,外觀以歐洲巴洛克建築工藝精鑄豪宅氣勢,並以宮殿大門、廣場、庭園、藝術端景打造高隱密安全城堡。全區豪宅別墅,石材基座,宮廷裝飾,優雅華麗的現代宮殿 傳承文藝復興、巴洛克、洛可可的世紀美學,呈現極致華麗輝煌。外觀以洛可可繁複多變的曲線和裝飾,勾勒外觀壁面;再以巴洛克線條的韻律感、量感、空間感,呈現繪畫雕塑般的立體感;並以廣場、庭園、藝術端景,演繹現代貴族的空間雅宴。這座現代宮殿,盡是巴洛克、洛可可的優雅華麗。

█以君王之尊的氣度,精鑄豪宅的藝術空間

門面顯赫,堂奧深遠。百坪大格局,陽光門庭大面寬,空間保留量身訂做的最大自由度。嚴選建材, 都是新豐全所未見的豪宅大手筆!竹北同樣產品至少2000萬以上,「 藝術大戶 」只要1/2價得意入主! 接待館: ㊣松林國小旁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8185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