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別墅‧慎選地段是購屋置產必勝的不二法門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41
 101402  

市中心典藏版‧尊貴11席豪宅別墅‧精雕落成‧敬邀入主

崗石電梯別墅‧限量典藏 文教特區,限量珍藏版頂級別墅,錯失這一次的良機‧您可能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機會 賓士級雙車庫‧超大地坪40~55坪‧建坪107~143坪‧戶戶電梯   買別墅─要選區段,更要買未來 選對地段,增值當然是一路長紅 文教特區生活圈,市公所、綠地公園、商店街匯聚週邊,便捷交通出入動線流暢  

買別墅‧慎選地段是購屋置產必勝的不二法門

以優越地段的繁榮增值性,鄰近的明星學校群聚的文教特區,文化中心、圖書館、平鎮高中統統近在咫尺,都會中心便利的繁榮生活生活機能便利百分百。伍霖才郡,不僅擁有文教特區的寧靜與安全生活品質,優越的地段也是房價上漲的最佳保障。生活版圖涵蓋中壢市區與平鎮市中心,首屈一指便利的生活機能,食衣住行育樂,都在十分鐘的生活範圍,優質便利的生活機能條件無人能比,綿密的交通網路,66快速道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與北二高,便捷的交通動線更是方便。  

文教特區‧限量珍藏版頂級別墅,只有限量‧才能典藏

不只地段的優質生活機能的方便性,週遭學校、公園、文教機關環繞藍天、綠地生活品質更優質最優質的人文居家環境,最優質的生活品味,以優越地段的繁榮增值性,鄰近的明星學校群聚的文教特區,文化中心、圖書館、平鎮高中、平鎮國中統統近在咫尺,都會中心便利的繁榮生活生活機能便利百分百。優越的地段也是房價上漲的最佳保障。  

超方便的生活機能‧食衣住行育樂‧隨手可得

伍霖才郡,的生活版圖涵蓋中壢市區與平鎮市中心,手屈一指便利的生活機能,行政中心、學校公園、大型賣場、繁榮商店街,食衣住行育樂,都在十分鐘的生活範圍,優質便利的生活機能條件無人能比,綿密的交通網路,66快速道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與北二高,便捷的交通動線更是方便。   建築設計:黃盈通建築師事務所 投資興建:伍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照號碼:(97)桃縣工建執照字第會平01314號 資料提供:總穎廣告 接待會館:桃園縣平鎮市振平街218號 貴賓專線:(03)468-8618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