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龍建設-- 有名堂NO.2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479

永康市算是台南縣裡的大城市,除了靠近台南市中心外,更是擁有眾多人口的區域,在未來台南縣市合併後,想必會成為一個熱鬧的發展重地,現在就為你推薦一個永康的建案,永龍建設有名堂NO.2。永龍建設的有名堂NO.2 ,地理位置位於永大路二段,附近有永大夜市、黃昏市場、醫院、銀行,更有多間學校鄰近,像是永康國中小、大灣國高中、崑山科大及崑山國小等,可謂是生活機能方便,位處於熱鬧的街區中。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外觀

這是其中一區房屋的外觀,車庫是在建築物的後方,前方為一片小庭院,旁邊的椰子樹充斥著南洋的風味,使人有度假的感覺。院子裡的綠色植物可以淨化空氣,讓人心曠神怡,在寵物當道的現今,也可以讓你家的寶貝小狗有一個空間活動又不至於干擾到其它鄰居,算是一個不錯的優點。

 

 

這是另外一區房屋的外觀,前頭有車庫,看起來空間頗大,房屋週遭的椰子樹及各棟屋外的造型路燈,使得晚上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溫和的黃色燈光,不刺眼的貼心設計。

 

這是客廳的內部構造,採用白色的沙發及黑色的網狀座椅,加上紅黑為主的圖案地毯,給人豐富色彩的視覺感受。搭上不算大的小桌几,使得客廳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反而有種輕鬆自在。

 

客廳的牆面使用木頭材質,由於是採取淺色系列,穩重中又不至於沉重,有另一種質感的味道在,配上懸掛式的液晶電視,旁邊可以擺設家庭劇院,讓在家也可以享受電影院的風味,一大面的木頭牆面,可以擺設家庭合照或是喜愛的畫作,也可以請設計師將牆面設計打造出收納格,擺設自己的收藏品。

 

這邊為餐廳與廚房的實境拍攝,開放式的空間,讓人不覺得擁擠,更可以讓媽媽們在廚房烹煮時可以與家人們有所交流。

 

使用木頭材質的廚房收納格,以及木製放置盤子的容器,頗有鄉村的風味,配上金屬不鏽鋼的水龍頭、灶爐等,達到一種意外的融合感。

 

餐廳裡的椅子與客廳的椅子相同,黑色的網狀座椅,椅子上的坐墊感覺柔軟舒適,搭配著橢圓型的桌面,上面擺著白色系列的餐具,讓人用餐心情愉快,適合一家四口的聚餐,但我會把桌上的花給拿掉,不然吃飯也太不方便了。

 

位於開放式客廳及廚餐廳旁的廁所,採取白色系列的衛生設備,讓人一進去覺得很清爽沒有壓迫感,洗手臺造型非常的特殊,氣氛營造與整體的造型非常的舒適。

 

最後擺上一張有名堂NO.2的房屋外觀全景,採用白色與大地色系的磚面打造外觀,外頭加上椰子樹及溫和黃光的造型路燈,有一種身處南洋度假的感受。

 

 

這裡頭的色彩與擺設設計,偏向以渡假為主,讓我們可以享受回家就是度假的感覺,但在環境地點方面又不會偏僻,算是鬧區中的郊區吧!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0255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