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佳皇開發建設-安儷城堡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308

科技新貴日益漸多,對於住宅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身處在台南科學園區附近,想要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城堡,現在就為你介紹一個新建案,佳皇建設-安儷城堡。這棟位於台南縣安定的安儷城堡,週遭區域範圍為安定、善化及新市,靠近台南科學園區,位置距離中山高速公路安定交流道口不遠,裡頭的設備絕對可以滿足您的要求。

 

我們先來看看整個安儷城堡的外觀吧!

 

 

 整體外觀感覺非常的氣派,下頭是各戶的雙排車庫,戶戶是緊鄰著的。

 

 

 

 一進大門後,旁邊就是安全警衛管理室,另外還設有15具紅外線攝影機等安全設施,可謂是保護周到。

 

 

 

這是大門進去後的主樓梯,位於車庫旁邊,當房主將愛車停放好之後,或是有客人來訪時,都將經由這座樓梯到達上方的住宅區。樓梯上採用古銅金的花葉樣紋,除了氣派外,更帶點古典風味。

 

 

 一上了樓梯之後,就到達了安儷城堡著名的500坪私密空中花園,中間的中庭道路上還擺放著陽傘及木製座椅,可供房客們在外欣賞歐式花園的風景。

 

 

 

 這是每一棟住宅的外觀,大門出來外頭有一片小綠地,可以種植一些綠色植物,美化環境及淨化空氣。

 

 

 

 採用咖啡色木製大門,顏色適中,不會太過於重色而沉重,加上中間古銅金的圖樣,與之前樓梯的花紋有相呼應到,頗為氣派。

 

 

 每棟建築門口上方皆有屬於自己的獨特花樣,門上方還設有小燈,二樓以上皆有陽台,可以減少雨水潑進及達到遮陽的效果。

 

 

客廳裡擺設著黑色大型沙發,上頭的靠枕與地毯的花紋一致,以金褐色與米白色為主,配上褐色窗簾,讓人有“豪宅”的感覺。後頭牆面可以擺放自己喜愛的話做或是家庭合照。

 

 

客廳的牆面,將畫作移走即可以擺放大型液晶電視,兩頭可以放置環繞音響。再客廳旁邊有一個小吧台,愛喝酒的你可以將愛酒放置在此,也可以與朋友一起小酌一番,十分的閒情逸致。

 

 

此為客廳往廚餐廳拍攝的實景,為開放式空間,上方採用的燈光不僅足夠又省電,而樓梯下方則為廁所。

 

 

廚房以白色為基底,黑色為外框,搭配全黑色的餐桌椅,十分的相對應。廚房上方擁有許多收納櫃,其中透明的玻璃讓您將常使用的物品放至此,要拿取時一目瞭然。

 

主臥室採用木頭地板,搭上了木製衣櫃及木製床組,衣櫃採用滑輪式門板,減少開啟門版時所佔用的空間,衣櫃的容量也頗大。

 

 

主臥室的淋浴設備,非常豪華,採取多段式按摩淋浴,可以依自己需求去調節水柱大小,浴室是採取乾溼分離,整體十分現代化。

 

 

雙洗手台,讓您在早晨清潔時不用排隊等待,夫妻在早上刷牙時還可以邊聊天邊聯絡感情。整體以深咖啡色為主,白色當作洗手台基底,中間的格子可以擺放許多衛浴用品,特殊的水龍頭造型頗為可愛。

 

 

此為安儷城堡另一著名的150坪健康休閒會館之一的休閒聯誼會館,可以讓客人來訪時有空間談天,或是與鄰居交流的好地點。

 

 

這是健康休閒會館裡頭另一個健康影音休閒會館,擁有大空間以及投影設備,給您影音視覺的享受。

 

這邊是健康休閒會館裡的洗手間,非常乾淨明亮,讓您在外頭也能使用的安心。

 

最後再擺上安儷城堡的房屋外觀,十分的豪華氣派又大氣,面子裡子都有了。

 

 

安儷城堡500坪的空中花園,全部採用進口建材,讓您在家彷彿在歐洲般,在花園裡享受著私密空間,房屋主要建材為台泥,又擁有完善的安全裝備,讓您參考看看囉!

 

建商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313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