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昱建築-棕櫚泉 新屋分享3 (地坪:80坪)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44

在台南市中,東區是非常熱鬧的區域,之中包含著許多的學區,以及藝術氣息濃厚的文化中心等,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僑昱建設-棕櫚泉(地坪:80坪)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棕櫚泉 (地坪80坪) ,是一個鬧中取靜的社區,接近中山高速公路,附近還有復興國中小、裕文國小、慈幼高工以及母佑幼稚園,距離台南火車站及市內商圈也不遠,週遭的生活吃住更是不成問題,生活機能非常的方便。

 

我們先來看看房屋的外觀

 

 下頭為併排三車庫的實景,房子盡量開設窗戶,使得白天有充裕的太陽光照射,寬大的空間,顯得主人氣度非凡。

 

 

這是車庫內部所拍攝的實景照,車庫裡頭擺放著許多盆栽,旁邊還有一個小庭院,在裡頭種些花花草草,除了美化環境還可以淨化空氣喔!!

 

 

車庫旁邊的小門,進去就是小庭院,小們採用木板,搭配上方的彩繪玻璃,可愛又俏皮。

 

 

大門口旁邊有一個小椅子,平常可以坐在那邊吹吹風,很愜意。

 

 

玄關旁邊有一個空間,裡頭牆壁上有許多夾板,可以放置鞋子,這樣客人來時就不會看到門口有許多鞋子亂放的樣子,比較美觀。

 

電梯一出來,就有豪宅的感覺了,白色的電梯配上四周的大理石花紋,好氣派阿!

 

 

日式風味的客廳,以木製家具為主,配上褐色系列的沙發椅及昏黃的燈光照射下,非常的居家,後方的櫃子可以擺設喜愛的紅酒或飾品,大片的落地窗將空間放的更大,光照很好。

 

 

從客廳往廚餐廳拍攝過去的樣子,是不是整個空間非常大阿,而且又很明亮,非常的喜歡這種感覺。

 

 

廚房也很日式風味,大都以木製為主,咖啡色為主要色彩,冰箱也採用嵌入式的減少空間,是不是很疑問那烹飪的地方在哪呢?怎麼看不到,答案就在下張圖拉~

 

 

往冰箱旁邊牆面上的按鍵押一下,那個半透明的玻璃就會打開,裡頭就是真正的廚房囉!

 

 

 餐廳的褐色為比較重的褐色,有種茶道的感覺,感覺在上邊喝抹茶之類的日式味道,8人桌的位置,大家一起吃飯很歡樂。

 

 

客廳旁邊的廁所,乾淨又明亮,馬桶為德國原裝進口V&B馬桶,另配備男士專用小便斗,很貼心。

 

 

 這是從客廳外頭看向中庭的樣子。

 

孝親房整體也採用簡單明亮的裝潢,沒有多餘的傢俱,外頭的花園可以讓爺爺奶奶種點花草,而且陽光充足對長輩也比較好。

 

 

整體傢俱以木製為主,床旁邊的小桌子,可以放一些小點心或泡茶喝,這樣子長輩們也不用走來走去的,比較方便。

 

 

孝親房裡的按摩浴缸,可以讓長輩們泡泡澡,促進一下血液循環,而且冬天要到了,暖和身子也比較好喔!

 

 

這邊則是孝親房前的起居室,平時爺爺奶奶可以有自己的休閒空間,在這邊泡泡茶下下棋,跟朋友們聊聊天打發時間。

 

 

主臥室的空間非常的大,裡頭還有沙發跟梳妝台,地板為木頭地板,整體走簡單高貴風格,簡潔明亮又不失大氣。

 

 

窗戶為大片落地窗,陽光很充裕,梳妝檯大片鏡子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大,旁邊的通道是通往浴室的走道,但在進浴室之前,通道旁邊則為更衣室。

 

私人的更衣空間,衣櫃皆為木製,外頭還有大片的鏡子,打扮完以後可以檢查看看,更衣室裡頭的空間蠻大的,可以放置許多衣物。

 

 

由於浴室太大了,分了三張圖片才拍攝完全景,第一張圖中可以看到有兩個梳洗台及日本原裝進口TOTO電腦馬桶,第二張圖則有男主人專用小便斗及泡澡按摩浴缸,第三圖就是浴缸旁邊的淋浴設備。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但該有的東西還是應該有,因為空間很大,所以不會顯得擁擠。

 

 

小孩房的裝潢以間單為主,過多的裝飾或是太花俏,會無法讓小孩子專心,所以最好的就是簡單但光線明亮,以舒適為主就好囉!

 

 

小孩房裡也有更衣室,成長中的孩子最注重自己私人的空間了,且小孩房整體很有無印良品的風味,讓在家讀書也很舒適。

 

 

這邊很適合媽媽們使用,小巧的裁縫機,可以裁製出可愛的衣服,假日時媽媽可以和女兒在這邊度過快樂的下午,一起做出可愛的飾品或衣物。

 

 

書房,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沉穩的顏色,在看書時可以心平靜和,充足的陽光照射進來,即使不開燈光也不傷眼睛。

 

 

次臥室採用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可以照進室內,純白色系列的床組,乾乾淨淨的樣子很舒服。

 

 

木製的更衣間,後頭是大片的鏡子,旁邊還有可愛的縷花圖案,清爽又漂亮。

 

 

浴室的陽光非常充足,為乾溼分離的設備。

 

 

外頭的露天桌椅,晚上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吹著涼風,一邊賞星星一邊品嘗自己喜愛的飲品,非常享受。

 

 

棕櫚泉80坪的建案相對於50坪的空間大了許多,車庫也為併排三車庫,客廳與廚餐廳之間雖然放置許多大型家具,卻不顯得擁擠,整體顯示出了主人的包容度與大氣,而僑昱建設依然是在許多地方有很貼心的設備,讓您多一個建案可以參考囉!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9738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