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邦秘境」是目前台南將軍推出的建案中,基地面積最大、交通方便、而且基地四面鄰路,地理條件相當優良。臺邦建設經年累積了好口碑,施工品質不用屋主擔心、選材優越、居住空間相對更大。對外交通有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15分鐘可到國道1號,開車8分鐘就可以至佳里市區。基地附近有步行可到的統一便利商店,也有多家手搖飲料、在地小吃店,是將軍最熱鬧的市區。

分享:
瀏覽數 :  966

「豪享家」有幾個吸引我們的地方,首先是地點在交通上還不錯,並不是在西港內部要開一段路才能到的地方,而是鄰近國道國道1與國道8,下交流道後很快就到家了。透過西港大橋去南科也不遠,通勤時間在合適範圍內,政府也有新的交通建設計畫,將來去南科會更快。

分享:
瀏覽數 :  1,601

熊大心no.3 坐落在歸仁市中心,地理位置絕對方便。就近學區有歸南國小、歸仁國中、新豐高中,讓您的孩子能夠輕鬆就學,不用早出晚歸。而且,附近有超商、賣場林立,包括歸仁市場、黃昏市場、全聯、燦坤,生活用品、食材應有盡有,一切都在您的指尖。

分享:
瀏覽數 :  1,328

《鄰語堂5》你最值得的好選擇!現正北外環第三期通車後,輕鬆透過大灣交流道,接往國道1號連結至北外環道,南科通勤超便利,更能與百億地王-平實重劃區,同享精彩未來,未來平實轉運站,將結合商場、客運、公車以及捷運,透過綿密路網將東區與永康區串聯起來!創造無阻礙的交通,提升市區整體發展!

分享:
瀏覽數 :  2,085
1 2 3 4 5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