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 | 雲林虎尾 正核心 鎧將建設 富都心 虎尾新地標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4,202

用建築 反應城市的進步
虎尾鎮是農產大縣、布袋戲的故鄉,而自日治時期開業的糖廠讓這市鎮瀰漫悠悠糖香,這有百年歷史的文化小鎮,隨著歲月的演進,也即將出現虎尾中心新地標。

以實在、同理、共享的誠心為出發點,秉持幸福鐵三角理念的鎧將建設,精心規劃虎尾大樓新案鎧將富都心。
鎧將富都心位於虎尾正核心,面臨自由路,出路道路是15米寬的光復路,基地面積519坪,地上15層樓,地下2樓,一層六戶,採雙電梯、雙樓梯設計。全棟共86戶,黃金店面2戶,住宅84戶,規劃2-3房,23-31坪。大門管制以電腦感應式讀卡系統作業,安全無疑慮。
外觀以現代豪華都會風格呈現,園藝造景由有「現代山水田園詩人」之稱的景觀設計師許富居打造。室內標準配備有林內三機、大雅廚具、derek衛浴,選配木質地板,拋光石英磚。戶戶邊間,具採光、通風,陽台各自獨立,窗戶無對望,擁有絕佳隱私不用怕。

路路暢通 生活輕鬆
鎧將富都心在正學區,九年免接送,虎尾國小走路約2分鐘,東仁國中、虎尾高中走路約10分鐘。周圍生活機能便利,商用自住兩相宜,走路不到10分鐘就有特色老街、美食小吃林立,文青星巴克合同廳舍門市都在這裡,由三級古蹟改建,保存日治時期的元素,品味咖啡的同時也體驗建築的時代韻味。晚上好去處有虎尾夜市,輕輕鬆鬆走路就到,免煩惱停車位。

城鎮發展可期 夢想家園在即
雲林處在台灣西海岸的核心,是農業首都,近年政府也積極培育人才並落實地方產業政策,規劃國際商港。另外,中部科學園區虎尾園區串聯周遭像是斗南小東工業區、大埤豐田工業區、莿桐麻園工業區等輕工業發展,地區經濟未來走勢看好。

虎尾擁有歷史脈絡、優質學區、休閒文創、政府計劃,城市將有不同的樣貌,展望新居住思維,擁有敏銳投資眼光的房客不可錯過。自住客也不少,其中包含老師、醫生、公務員等職業別,未來住戶素質可期待。
▼雲林虎尾預售大樓推薦▼
鎧將建設【鎧將富都心
接待中心: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復興路(黃昏市場旁)
基地位置: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自由路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8117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