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 | 禾盛建設 日光森活 清水最美一條路 2-3房 享40米永久棟距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831

禾盛建設善於打造透天別墅,近幾年在海線精華地段推案不斷;這次選定清水A1行政特區,用透天規格打造「日光森活」2-3房大樓新案。主打享受40m日光大道,寬闊永久棟距,讓回家路上的風景更怡然自得。
日光森活」基地位於清水區民族路近中華路口,附近40M日光大道上綠樹植栽豐富,生活節奏悠閒。生活機能上有全聯、思夢樂、距離鹿寮商圈僅五分鐘距離,日常採買相當便利;交通上近西濱快速道路、清水及沙鹿火車站、未來捷運藍線也僅四分鐘車程,是名副其實的捷運特區,自住置產相當適合。

日光森活」古典建築外觀設計,基地坪數435坪,總戶數60戶、店面3戶。2-3房規劃,25-33坪,戶戶邊間,設計兩房、兩衛、兩陽台,空間格局寬敞。


日光森活」飯店等級的大樓設計,實用公設有廚藝教室、兒童遊憩室及健身等;更貼心為住戶規劃「迎賓車道」。不只賓客上門拜訪,備感尊榮;住戶更能安心將長輩及妻小戶送到家,甚至外出提物採買、旅遊搬行李也很方便。

台中清水區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禾盛建設【日光森活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中清路VS中山路
基地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民族路近中華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128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