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昌祐閲灣 純2房 74環內新光橋 跨足北區太平好生活!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26

只要上74時間差異不大,但房價的差異甚大,對首購族來說,尤其是74以東太平地區價格相對更親民。

近幾年74沿線太平新建案不少,但以74以東居多,以西環內建案較少,尤其是與北區僅有旱溪之隔的太平,最近祐建設在旱溪新光橋旁推出純2房的水岸宅《昌祐閲灣》先建後售,相當受到首購市場矚目。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昌祐閲灣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採先建後售的《昌祐閲灣》,與北區只有1溪之隔,過了新光橋就能快速進到台中市北區,近興進綠園道,中國醫藥學院、中友、一中生活圈,雖然是太平門牌相較於北區的房價,這裡更有競爭力。

昌祐閲灣》,基地就位在旱溪畔新光橋旁,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新福十六街與新福路口,三面臨路,下樓約50公尺處就是全長約13.7公里的旱溪自行車道,不僅沿途可以欣賞風景,騎車健身,散步跑步都很適合。
《昌祐閲灣》,基地面積約647坪,樓層規劃地下3層,地上13層,格局坪數純二房(24.38~25.58坪),共92戶住家,8戶店面,總戶數合計:100戶;社區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前庭花園、空中花園、多功能會議室、健身房、戶外遊戲區、信箱區,預留充電樁管線。

學區中新光國小、新光國中,新福公園距離約260公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一中商圈、中友百貨10分鐘內可達。太原車站車程4分鐘,74號快速道路中山匝道距離約1.8公里,暢行全台中,接軌國道1、國道3,對外交通便利。

▼台中太平大樓新建案推薦 昌祐建設《昌祐閲灣》▼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近南興路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vs新福十六街vs新福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64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