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豫境開箱| 完整移植七期豪邸DNA 職人菁英沙鹿站前核心智慧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275

立足沙鹿站前繁華便利生活圈,《鴻豫境》東眺中科、東海、榮總等就業文教醫療特區,大肚山系綠景,西望台中港三井OUTLET國際精品、時尚灣區海景;《鴻豫境》站上西台中最核心,傲視西台中國際級大山大海,視野遼闊。

鴻豫建設沙鹿站前蛋黃區新案《鴻豫境》,位處沙鹿車站前商圈天仁北街上,基地雙面臨路;不僅坐擁生活機能成熟商圈,還完整移植來自七期豪宅建築DNA血統,美學涵養與生俱來。

《鴻豫境》建案介紹

坐擁西台中人口眾多的沙鹿區,四大完熟生活機能,《鴻豫境》近千坪的朗闊方正基地,聘請來自七期建築規劃、營建、公設及景觀設計團隊,完整移植七期豪邸DNA。

地點:台中沙鹿站前核心10米天仁北街角地,雙面臨路。

戶數:2棟總戶數132戶,0店面純住家。

樓高:地上12樓,地下2樓,每層6戶,雙電梯、樓梯。

格局:2房,3房,25-35坪,戶戶雙面採光,衛浴均開窗。

特色:林蔭氧森雙花園門面,安全汽、機車分道。

地標豐姿 迎向美好

《鴻豫境》簡約精緻的建築外觀立面,運用比例方正、細長與橫寬交錯的方框意象之窗,展現建築動態的優雅之姿。

在呼應環境紋理的基礎上,《鴻豫境》展現建築職人工藝,以白、灰等原生色調,謙雅對話周邊低密度生活場域,金屬格柵向上延展,為建築立面增添活潑表情,屋突框架如雙翼展翅,迎向天際,象徵迎接美好生活願景。

謙退20米 圓滿愛日常

《鴻豫境》臨路退縮20米,讓出有樹有花的前庭裝置藝術雙花園,將綠景與藝文美學與鄰里共享;社區大門門前的圓形花園中,將規畫來自2022甫榮獲法國NDA GOLDEN金獎的新銳藝術家廖迎晰的裝置藝術作品『愛的蔓延』,象徵愛的自然樂章,在此圓園不絕的生活日常,社區大廳內大器挑高7.4米,沿續鴻豫建設七期DNA的闊氣美學,從建築外觀到公設配置,將豪邸美感思維帶進西台中,重新定義西台中藝術地標。

七期團隊 美學公設

《鴻豫境》坐擁沙鹿市心令人嚮往的便利居住環境,更以精品建築之姿,雙塔展翅昂然立足於西台中的山海大景之中,為中台灣創造獨樹一格的人文城市風景。

在《鴻豫境》集結建築金石、金質獎雙料肯定陳世榮建築師、台灣首位德國「紅點金獎」設計大師天坊室內設計張清平、七期豪宅御用景觀大師許富居、以及中台灣頂級豪邸營建團隊謝佳修帶領的寶慶甲級營造等,聯手七期豪宅團隊,全面移植大師美學DNA。

全案豐富公設臨路規劃「綠映林道」、「楓香小徑」、「純翠密境」等植栽林蔭,森藝盎然的門前家風景,室內規劃時尚挑高大廳、「閱讀沙龍」時尚斜槓空間規劃,讓閱讀成為一種愜意悠閒,不僅研讀書籍也閱讀生活。

還有「響樂劇院」、「多功能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等,以及賞景專用的頂樓公設「微風野餐區」、「星空露營區」等,充分滿足居家的鄰里交流、閱讀、親子活動、1個人獨享的生活風景等等,滿足全齡居家休閒娛樂的豐富實用公設。

坪效極大化 衛浴全開窗

《鴻豫境》從入門款的2房25坪起,規劃2房1衛、2房2衛,以及35坪適居3房2衛等格局。

接待中心規劃樣品屋1間,將A1三房二衛35坪的原始格局中解放一房隔牆,不僅讓客、餐廳視野更寬敞,更促使開放空間的採光相互串聯,將戶外景致與日光盡收眼底,保有公領域空間的明亮開闊性,也讓現代風的居家更優雅大器,一回到家就能感受滿滿的日光療癒。

戶戶衛浴全開窗,明亮採光,主次浴皆配備樂奇四合一暖風機、ROCA面盆龍頭淋浴組、淋浴區壁龕收納,主浴更採用Panasonic全智慧電腦馬桶。
戶戶大雅廚具,Rinnai雙機搭配Bosch洗碗機,部分格局規劃獨立廚房,給媽媽們一座安心發揮料理創意的"自煮"空間,油煙氣味不四竄游移,居家美食餐餐熱騰騰安心端上桌。

與廚房連接的後陽台空間,寬敞實用,既滿足洗衣曬衣日常、也能達成居家悠閒的蒔花弄草之趣。

豪宅同步 嚴選建材

從安全出發,嚴選生活標配建材,《鴻豫境》慎選規劃建材各項細節,全面採用科技門禁,數位管制,全方位科技護衛門禁管制系統,etag車道管制系統,德國倍世BWT全棟淨水設備全自動反洗過濾器,全區採用防疫電梯安心進出家門。

地下室預先規劃汽車綠能充電,採用台達電智能充電管理系統,從基礎建置、車主建置到智能充電後台建置規劃統一管理系統方案。

安裝樂奇無管道智慧NVS淨流換氣系統,讓全戶時時擁新風、淨化好空氣,不必開窗就可大口安心深呼吸。

守護居家飲用水健康安全,戶戶安裝廚下型高智能三道式BWT淨水器,家戶大門採用維夫拉克三合一感應智慧電子門鎖,以及高性能低甲醛的德國太格健康木地板等,以安全健康為前提規畫質感標配。

誠信品質 幸福築家

專業蓋好宅 沙鹿在地深耕的「鴻豫建設」,做為一位專注營造業20年的建築人,深深明瞭:家的品質,左右著居住者的安心與幸福,鴻豫建設堅守「誠信品質、幸福築家」的理念。承襲七期豪宅建商團隊的高規格手筆,完整移植七期建築思維,傾聽西台中在地居住需求並持續創新。

鴻豫秉持安心品質、有心承諾、貼心服務的三心承諾同心為本,無論品質、客服、保固修繕,要讓每個承諾,都成真,不論自住或置產,都是您最安心的託付!

在沙鹿市心難得的近千坪方正基地上,依自己的人生步調,輕鬆入主西台中核心文教學區暨沙鹿站前繁華生活圈,《鴻豫境》給你最適居自在的完美好生活。

▼台中沙鹿大樓新建案推薦 鴻豫建設《鴻豫境》▼

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VS南斗路

基地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天仁北街近沙田路

賞屋專線:09868-51888轉4131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