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雄首綻| 甲級營造 環保綠建築 北屯正核心 柳川河畔景觀宅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45

為因應氣候暖化日益嚴重,台中市政府對位國際城市的氧森宜居綠建築,於民國108年發布「台中市鼓勵宜居建築設施設置及回饋辦法」,增加居住建築的綠化面積,實施至今已有豐碩成果,各大建商也於生態與建築的和諧共存中積極響應配合。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宇雄首綻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宇雄建設在北屯柳川東岸河畔,在北屯繁華核心的絕版土地上,規劃一棟與自然共生的綠建築《宇雄首綻》,基地座落20米漢口路與8米柳陽東街角地,雙面臨路,與透天厝緊鄰的基地四周,用植栽綠意,美化出自然棟距,和緩鄰里關係,在北屯正核心,譜寫「與自然共生」的宜居新生活姿態。

《宇雄首綻》基地面積214.77坪,採用立穩營造甲級營造廠營造,張永明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全案樓層規劃地下3層,地上12層,格局規劃均質三房(37.2~37.53坪)產品,共有33戶住家,3戶店面。

宇雄首綻》生活圈中,商家雲集、名校匯聚,文昌國小、北屯國小、三光國中,崇德商圈、漢口商圈、東光市場、北屯市場近鄰,生活的一切所需,步行距離即可達。

公園綠地散步日常的《宇雄首綻》,座擁門前的柳川河畔、兒童公園、崇德榕園綠地、太原綠園道,在時間長河的醞釀中,生活富域、慢活氧森,更是信手捻來的居家日常。

《宇雄首綻》門前就是漢口路,步行約9分鐘可至捷運四維國小站,迅速串連太原路、北屯路、文心路,便捷串連74快速道路,上國道1、國道3,對外交通方便快速。

 

▼台中北屯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宇雄建設《宇雄首綻》▼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22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與柳陽東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424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