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間漫漫|建築與綠意共生 科博館植物園特區 自由品味2-3房|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30

台中市北區開發早、生活機能豐富完整,區域內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中山堂等場館,又有國立臺灣體育大學、台中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中一中等名校加持,獨特豐厚的人文氣息,是自住客的最愛,素地罕見,一席難求。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草間漫漫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磐鈺營建機構《草間漫漫》基地就座落北區梅亭街、華興街口角地,基地面積約362坪,樓層規劃地下3層,地上13層,規劃30-55坪自由品味格局2~3房,總戶數41戶。

《草間漫漫》將在北區延續磐鈺營建機構一貫的「在城市中創造自然,在每一塊土地構築更好環境」的核心價值,為磐鈺的住戶及周邊環境帶來正面良善的影響力。

磐鈺營建機構在北區最新大樓建案《草間漫漫》,位處全台中市人口密度最高的台中市北區,轄區內就有三所大學、四所高中、五所中學、九所小學,文風鼎盛之區。

《草間漫漫》鄰近植物園科博館的絕佳位置,從頂樓觀景台,讓所有住戶都能享受獨家的綠風景;再加上舊城歲藏的文化底蘊,豐厚的文藝氣息、教育資源多,是許多人嚮往的文教住宅區。

《草間漫漫》地處全台中罕見生活機能充沛的高質感文教生活圈,聯外交通更是便利,近鄰台灣大道、中清路、文心路三大道,不論搭捷運綠線、上74快速道路、國道1交流道等,便捷迅速。

▼台中北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磐鈺營建機構《草間漫漫》▼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266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華興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39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