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家園 靜岡16 傳統獨門獨院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581

Hey大家好!房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絕對會讓您心動的新屋建案——靜岡16!這是一座全新完工的新成屋社區,充滿傳統獨門獨院墅的氛圍,讓人有種回歸家的感覺。

 

首先,來談談建案的地理位置。靜岡16位於臨路社區,位置非常優越,只需要短短3分鐘,就能抵達新化和新市的雙生活圈,享受到各種商店、餐廳和娛樂設施的便利。而且,如果是在南科園區工作,只需要5到10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絕對方便快捷!再來,讓我們談談交通便利性。靜岡16鄰近多個交流道,包括永康交流道(國道8號)、台南交流道(國道1號)以及新化系統交流道(國道3號)。這意味著我們可以輕鬆地前往台南市中心和其他城市,便捷又快速!另外,靜岡16也靠近台鐵新市站,讓我們出行更加便利。

 


最後,我們來談談增值潛力。靜岡16位於4正20米中正路上,交通便捷,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優勢,也有助於房屋的增值空間。無論是自住還是投資,這都是一個非常理想的選擇。房小編真心推薦靜岡16建案絕對是一個讓人心動的選擇!全新完工的新成屋,傳統獨門獨院墅式設計,擁有5間寬敞的房間,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

 

建案詳情:靜岡16

接待中心:新化區中正路927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394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