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豐建設「永康天母3」完工謝土儀式,圓滿成功。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616

2023年7月25日上午,郡豐建設特擇良辰吉時舉辦「永康天母3」謝土儀式,除了慶祝「永康天母3」竣工落成,也邀請已購住戶、建設公司代表以及工程中辛苦的各方人士們參加,向四方眾神致以感謝,一起祈福,一同見證重要時刻,祈求未來銷售過程順順利利、未來入住的住戶們能夠平安喜樂!

 

在謝土儀式上,郡豐建設江董事長表示,感謝各界對「永康天母3」的大力支持與協助,「永康天母3」僅有少少8戶,臨永大市政特區、大灣滯洪池公園,門前麥當勞與全聯,商圈、市政、公園三合一,是永大路上限量稀有的市中心別墅產品!因為先天地段優勢,在「永康天母3」基地旁,未來有另一場「永康天母5」即將完工。郡豐建設將持續秉承專業、創新的態度,為每一位住戶打造舒適、安全且便利的好宅。

關於郡豐建設:

在台南擁有30多年經驗的建設開發公司,致力打造高品質的透天別墅,深耕在地,懂台南人的成家心願,以其優秀的設計、卓越的施工品質和良好的售後服務而聞名。郡豐建設相信,通過不斷地創新和提升建築技術,可以為住戶提供優質的居宅和滿意的居住環境。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