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語堂5》精品2-3房,剛剛好的幸福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2,248

精彩未來盡在永康,《鄰語堂5》你最值得的好選擇!現正北外環第三期通車後,輕鬆透過大灣交流道,接往國道1號連結至北外環道,南科通勤超便利,更能與百億地王-平實重劃區,同享精彩未來,未來平實轉運站,將結合商場、客運、公車以及捷運,透過綿密路網將東區與永康區串聯起來!創造無阻礙的交通,提升市區整體發展!

鄰語堂5》的貼心格局規劃,讓生活的舒適度再提升,3房戶戶角間,全臥開窗,早晨便沐浴在陽光下甦醒,用美好心情,開啟新的一天,2房2衛,貼心雙衛浴設計,洗漱再也不爭執,每天早晨都能以最愜意的步調,梳妝打扮,再從容優雅的出門。

從2002年成立迄今,對於《安庭建設》來說,品質,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建築價值,總是一步一腳印的踏實建構,認真把關每一個細節處,並以客戶的感受做為優先,透過外觀設計,將家變成藝術品,透過空間規劃,讓家變得更加舒適,希望給客戶的不只是一棟建築,而是一個溫暖幸福的家!

 

台南永康大樓新建案推薦 安騏建設《鄰語堂5》▼

接待中心: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719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5312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