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心no.3 歸仁市中心的幸福小窩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439

我們將向您介紹一個充滿溫馨感的夢幻新建案——熊大心no.3,由伍沐建設、昱臣營造投資興建。這裡絕對是小家庭的夢想之地!

我們的家,就在歸仁市中心 

熊大心no.3 坐落在歸仁市中心,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就近學區有歸南國小、歸仁國中、新豐高中,讓您的孩子能夠輕鬆就學,不用早出晚歸。而且,附近有超商、賣場林立,包括歸仁市場、黃昏市場、全聯、燦坤..等,日常生活所需皆能滿足。

好好享受公共建設 

在熊大心no.3,您不僅能夠擁有溫馨的家,還能享受周圍豐富的公共建設。附近運動公園,讓您和家人可以盡情運動、散步,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此外,文化中心也在附近,為您提供文藝娛樂的好去處。

熊大心no.3:小家庭的完美選擇 

熊大心no.3主打生活機能、全年齡生活圈和低公設,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更棒的是,這裡免管理費,讓您省下不少開支。房間規劃為3房,絕對符合有孩子的小家庭需求,提供舒適的居住空間。

現在就來熊大心no.3接待中心會由親切的專員為您介紹這個充滿溫馨感的新居住區,另外,現場備有廚具及衛浴實品。我們保證,您將愛上這個讓家變得更美好的地方。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關於熊大心no.3的資訊,並開啟您全新生活的第一步!


熊大心no.3,一個幸福的開始,讓您的生活充滿溫馨感! 

台南歸仁區華廈建案推薦 伍沐建設、昱臣營造《熊大心no.3》▼
接待中心:台南市歸仁區大順街100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5718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