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湖天下七期:品味生活的卓越選擇》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95

歡迎來到《堡湖天下七期》,這裡不僅是一個建案,更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機會的社區,讓您開啟全新的生活旅程。無論您是尋找一個舒適的家,還是一個智慧的投資機會,堡湖天下七期都能滿足您的期望。

《堡湖天下七期》的地理位置是一大優勢。不論您需要前往南科或新吉工業區,都只需短短的車程,節省了寶貴的通勤時間。此外,周遭生活機能也很完善,有超商、全聯、西港商圈、佳里商圈..等為您的日常生活所需增添了便利性。就近學區有西港國小、國中,港明中學,讓您的孩子能夠輕鬆就學,不用早出晚歸。

▲至西港國小約3分鐘

▲至西港國中約3分鐘

▲就近就有全聯

▲基地位置就在西港公有零售市場正對面

▲基地位置旁設有西港綠川廊道,傍晚時分來散步還能看到夕陽

 

《堡湖天下七期》的房屋設計兼具實用性和美感。選擇透天別墅,擁有獨立的空間和隱私。這裡的建築設計和建造質量備受讚譽,為您提供了一個耐久、安全且舒適的居住環境。坪數規劃有住家54.52~56.18坪,店住59.19~64.68坪。

《堡湖天下七期》代表著品味生活的卓越選擇。這裡集合了優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質的房屋、和諧的社區,為您提供了一個無比美好的居住體驗。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來體驗堡湖天下七期所帶來的獨特之處,讓它成為您未來生活的一部分!

 

堡湖建設是西港在地建商,自建自售,秉持誠信、安全、用心、負責的態度推出八戶臨路商業店住,五戶住家,為首購,換屋,投資族提供良好的購屋環境!《堡湖建設七期》正式推出,歡迎預約諮詢賞屋

▼台南西港預售透天店住新建案推薦  堡湖建設《堡湖天下七期》▼
接待中心:西港區派出所旁
基地地址:西港菜市場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550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