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南科前景看好 分析鹽行國中重劃區的高潛值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255

[房地王特別報導]


如果想找一個離南科近,又離都市機能不遠、交通與上學都方便的地方居住,那「鹽行國中重劃區」會是一個優質選擇。位於台南永康偏北的「鹽行國中重劃區」,地理位置上靠近新市、安定和安南區,開車十多分鐘就能抵達南科,可以說是除了LM區外,最靠近南科的大型重劃區了。而且在周邊推建案之前,「鹽行雙語國中」就已經蓋好並正式運作,對於想住在優質學區附近的家庭而言,相當有吸引力。

 

 

 

 

 

 

 

 

 

 

 

 

▲房地王專業高空環景拍攝-可左右移動 點此放大觀看


一般重劃區比較常見的狀況是要到開發的後期,學校才會蓋好招生運作,不過「鹽行雙語國中」的成立主要是為了減輕永康「大橋國中」滿額,學校無法負荷附近就學人口而設立。這也代表這一區有許多年輕的外來人口移入,有人口成長的紅利。在少子化許多學校面臨減班困擾的時代,這裡的人口反而逆勢成長。

台南有兩條重要的交通動線,一條是南北向的國道1號、另外一條是建設中的東西向北外環道。「鹽行國中重劃區」就位在兩者之間,以交通便利度來說,是台南目前數個重劃區中最好的。下永康交流道後轉進永安路,右方就是「鹽行國中重劃區」,以鹽行國中為中心,幾乎都規劃為住宅用地。永安路對面就是鹽行市區,車程約5分鐘可到精華鬧區和學區三村國小。

「鹽行國中重劃區」還有利多尚未出盡,有幾項進行中的重要建設。首先是北外環道,將來往南科的方向通車後,就可以從長和路入口快速前往南科。往市區方向的二期工程預計在2025年完工,會多一條通路速往台南市區。

另一項是永安轉運站和永康物流中心,物流中心已啟用,轉運站預計在2024年完工,將成為國道客運進入台南市區的第一站。和欣、統聯、國光3家國道客運都會進駐,還有市區公路與高鐵快捷公車等。將讓重劃區內的交通更為便捷快速。轉運站也會帶來更多就業機會,再創造一波人口與經濟上的紅利。

重要的聯絡道路永安路已完成由20米拓寬成40米路,減輕道路壅塞問題。永安路除了接北外環道路前往南科,還接長和路通往台灣歷史博物館、和順工業區、安南的工業區等就業區域。此外還有大排的綠化整治,處理防洪與水質的問題,讓居民不用擔心暴雨淹水的問題,綠廊帶加上周邊蓄洪公園,將成為鹽行重劃區美麗的休憩綠地。


生活機能上附近的台南應用科大商圈頗為熱鬧,食衣住行生活所需樣樣都能滿足。有得來速的星巴克、全聯、家樂福、愛買,麥當勞、肯德基、丹丹漢堡、藏壽司…還有多家在地小吃,車程約5-10分鐘就可以抵達。從交通、地理位置、與重要建設等方方面面來看,「鹽行國中重劃區」先天環境優良,發展後勢看好。

 

 

相關閱讀

▪️永康區建案查詢

▪️台南沙崙高鐵特區,冉冉崛起的新星!

▪️平實重劃區,台南版的信義區!

▪️進擊的蛋白區 九份子重劃區利多分析

▪️引領永康翻轉的永康之眼,東橋重劃區

▪️大船入港 安平國平重劃區的藍海優勢

▪️速達南科地利之便 總安州南重劃區

▪️台積電擴廠受益 橋頭新市鎮未來看好

▪️高雄美術館富人區延伸 中都重劃區亮點

▪️台中巨蛋百億建設啟動 14期800億案量升溫 品牌建商決戰中台灣

▪️「市31BOT案」招商成功!貴族生活圈再添利多 北屯這區換屋族首選!

▪️嘉科喜迎台積電 一探房市變化與高漲幅區

▪️建案免費刊登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