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漚汪市區最大優質社區,秘境中打造一方寬闊家園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622


 房價居高不下,萬物飛漲。買房價格貴很多,空間卻大縮水。新成家想買房、或是小房想換大屋,若價格是最大考量,選擇住在外圍區域性價比會高很多,同樣的價格在蛋黃區只能買小房子,在外圍區域卻能買一套大透天。擁有好口碑的「臺邦建設」,在台南將軍漚汪市區推出了「臺邦秘境」,1771坪四面鄰路的壯闊基地,打造出56戶正四樓的優質家園。

 「臺邦秘境」是目前台南將軍推出的建案中,基地面積最大、交通方便、而且基地四面鄰路,地理條件相當優良。臺邦建設經年累積了好口碑,施工品質不用屋主擔心、選材優越、居住空間相對更大。很多人覺得買下臺邦的房子,就買到了一輩子安心的家。這次在將軍漚汪推出的「臺邦秘境」,與將軍區過往的建案相比,空間大更多,建材與格局處處藏著美學巧思,不但規格大器絕美,基本用料上就與眾不同。

  先介紹「臺邦秘境」的格局,56戶正四樓的社區中有三種房型。限量六席的大戶豪宅D區買氣最熱,有雙獨立車庫、一樓客餐廳的傳統格局、5大房,還有豪氣的9.35米大面寬,採光與通風都很棒。想成家買房的人不用擔心空間窄小,將來小孩房間不夠住等問題,就連跟長輩一起住空間也足夠使用。

  鄰馬路的A區店面格局有10戶,面寬4.5米,一樓可依照需求打造金店面,有一間洗手間與後方院子,前方可停車。二樓為客餐廳、三樓有兩間套房、四樓為兩間雅房。最多戶的住家區沐光優雅,一樓可停車並有一間套房、二樓為客餐廳、三樓是整層主臥、四樓為兩間雅房。

  廚房附贈廚具組,牆面貼上日本進口的AICA抗菌防火壁版,歐化檯面廚具與林內三機(瓦斯爐、烘碗機、瓦斯爐)。衛浴設備與主臥贈送暖風乾燥機,樓梯為天然大理石搭配不鏽鋼原木扶手。每個房間設有一體成型的實心木門,造價約是一般木門的三倍行情。氣密標準鋁門窗與防盜與對講設備、廚房瓦斯偵測器等維護居家安全的設備也都幫屋主預備好了。

 對外交通有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15分鐘可到國道1號,開車8分鐘就可以至佳里市區。基地附近有步行可到的統一便利商店,也有多家手搖飲料、在地小吃店,是將軍最熱鬧的市區。

  附近還有漚汪文衡殿、美學感十足的方圓美術館、文青風香雨書店,每年三月盛開的將軍木棉花道紅艷動人,吸引不少旅遊人潮。開車前往海濱,還可以欣賞青鯤鯓的新景點生命之樹與馬沙溝3D彩繪村。歡迎入主「臺邦秘境」,打造屬於自己的秘境莊園。



台南市將軍區預售透天別墅推薦 | 臺邦秘境
基地地址&接待中心:台南市將軍西華段(可google高姓宗親會或是將軍冰城)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