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大院」雲林高鐵生活圈 贏未來進行式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518

 1200萬起買7.5米大面寬3車位生態別墅

雲林高鐵特區矚目新核心,集高鐵的快捷交通、國道、快速道路、人文藝術、醫療教育、科技新貴與公園綠意等利多,房價更低於其他高鐵特區,吸引許多重視生活品質的自住客及投資置產客群的青睞。

 

鼎瀚建設在雲林高鐵特區旁,推出「吾家大院」別墅新案,以1200萬起總價,大面寬3車位生態別墅,只需5分鐘就可至雲林高鐵站,相較高鐵特區別墅,可謂CP值滿分,如果想在高鐵特區置產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

 

全台高鐵特區發展太驚人 雲林高鐵科技聚落吸睛
城市要贏未來 懂得佈局在增值的軌道上

 

高鐵特區以全台1日生活圈的優勢,帶動各站城市發展新焦點,城市發展快速進化,腹地廣大,開闊優越,周邊公園綠地、重大建設環繞,包括農博生態公園、中科虎尾園區,台大醫院雲林院區、布袋戲傳習中心、國際會展中心等多項公共建設都座落於此,可謂集齊高科技、健康醫療、綠意、文化教育的城市示範區。

高鐵特區未來也受各界矚目,除了台積電極有可能於雲林設廠;政府並將於中科虎尾園區南側,打造「虎尾產業園區」,引進積體電路、光電、生物科技等產業,結合中科虎尾園區,打造中部新科技重鎮,預計2027年開發完成,將吸引大批產業菁英,推動城市向上。

 

此外,因承辦2025年全國運動會,市府更於高鐵特區建設15.4億萬坪運動園區,成為國際級運動賽事空間。另外,雲林預定為臺灣第一大健康產業示範區,首座由中央經費挹注興建的「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也將於113年底落成。

交通是城市發展的神經系統 「吾家大院」5分鐘到高鐵站
四通八達市中心左右逢源 並串起西部走廊一日生活圈

高鐵特區道路規劃井然有序,主要幹道有學府路、建成路、科園東路與清雲路等,道路寬闊筆直,人車不擁擠只有悠閒,往中科虎尾園區、虎尾市中心都在5分鐘生活圈。

為因應高鐵需求,縣府更增設斗六、土庫兩條聯絡道,能快速連結國道1號、國道3號,讓此區交通更加完善便利,能快速往返高雄、台中、台北等都會區,串起西部走廊一日生活圈。

「吾家大院」7.5大面寬 三車位生態別墅大棟距 
門前種植大樹 記憶家的美好 外觀簡潔俐落 質感滿分

「吾家大院」全案規劃為建築南北坐向,25戶莊園式別墅,設計大器開闊,不僅擁有7.5米超大面寬、大棟距,更有挑高客廳、大孝親房、大露台,滿足家的一切生活情境。別墅中最重要的院子也十分寬敞,能並排停下2-3部愛車,此外,每戶家門前都有一棵樹,讓樹能陪伴家茁壯、成長。

「吾家大院」並嚴選國際高標建材,打造安心有質感的居家環境,建材包含櫻花廚具、TOTO衛浴、BOSS五金、大同氣密鋁窗、冠軍磁磚等,戶戶大門採用三合一指紋辨識智慧門鎖,守護居家安全。

 

學區、交通、休閒、醫療
生活機能一次到位

 

吾家大院」地處高鐵特區旁精華位置,學區、交通、休閒、醫療等需求都在散步距離內一應俱全,並可無縫銜接高鐵特區機能,讓生活繁華與寧靜共好!

 

交通方面,從「吾家大院」車程5分可至高鐵站,8分可至中科虎尾園區、聯外道路方面,可從斗六聯絡道、虎尾交流道,輕鬆上國道一號、三號,20分就可到台中,南來北往便捷順暢。

 

就學部分,「吾家大院」走路2分鐘可至吳厝國小,家門前就是校門,可6年免接送,附近並有多所國中、虎尾農工、虎尾科大等優質學區,教育資源豐富。

 

休閒方面,行車10分,就能擁抱17.8公頃農博公園綠意,未來更有造價15.4億的高鐵萬坪運動園區,是全家人休閒運動、健康養生的好去處。

 

日常採買方面,距離虎尾商圈在10分鐘車程內,商圈內有全聯、寶雅、家樂福、星巴克咖啡、麥當勞、肯德基等知名連鎖店。健康醫療方面,6分可至雲林基督教醫院,10分可至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守護家人健康。

 

 

鼎瀚開發『吾家大院』 雲林高鐵特區旁‧生態別墅
基地地址:西螺鎮吳厝國小、西螺鎮農會九隆分部旁
接待會館:虎尾鎮清雲二路&興隆街口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