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未來,世興大悅三期,描繪嘉義富強願景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1,451

113年3月18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嘉義縣政府宣布,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2座CoWoS先進封裝廠,感謝台積電布局全球、根留台灣,帶動上中下游產業投資;首座CoWoS廠預計113年5月動工,117年量產。

嘉義富強願景即將實現。這股AI產業浪潮襲來之際,嘉義太保《世興大悅三期》,為地方發展奏響榮耀序曲。

世興大悅三期》位於嘉義太保20米麻太路,不僅融合了現代設計與時尚語彙,締造舒適宜居別墅,賦予別墅更寬敞的生活空間。

世興建設精心打造的《世興大悅三期》為新世代別墅社區,鄰近嘉義太保麻魚寮商圈,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夜市、生活百貨滿足居民生活的各種需求,享受便利與便捷的生活環境。

嘉義縣近年積極推動產業轉型,目前擁有嘉義科學園區、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一、二期、中埔公館產業園區、水上南靖產業園區、民雄無人機航太園區等6大新興產業園區。

嘉義太保嘉義科學園區占地88公頃,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2座CoWoS先進封裝廠,為嘉義迎來「新積情」。

嘉義太保緊鄰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兩大產業園區,產業的蓬勃發展可為當地帶來大量的就業人口及居住需求,使得區域房市能見度快速提升。

嘉義太保附近還有故宮南院、蒜頭糖廠、嘉義高鐵站等重要地標,及未來的華泰名品城,都會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造訪,觀光人潮的湧入也讓嘉義太保當地的商業活動更加蓬勃發展。

台積電在嘉義科學園區的進駐,為嘉義太保地區描繪出了一幅光明的未來。

世興大悅三期》位於嘉義太保20米麻太路:25戶前停別墅社區,基地位於嘉義太保20米麻太路,百米花旗木林道、前院停車、雙車位戶型。

《世興大悅三期》的設計與建材皆為一時之選,《世興大悅三期》透過「大採光」、「圓孔式窗花」的設計原則,增加納光量,融合建築於自然空間;更以健康為前提,採用抗菌磁磚;

戶戶標配歐式廚具,林內三機,TOTO衛浴、TOTO暖風機等質感標配健康好宅,就是要讓每位住戶都能住得安心。

《世興大悅三期》,預約未來富強願景,更是對嘉義地區發展的支持與貢獻。《世興大悅三期》即將動工,在嘉義展現精彩紛呈的生活。

《世興大悅三期》為嘉義地區帶來新的生機與活力,見證嘉義的繁華綻放!

嘉義太保透天店住推薦《世興大悅三期》,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中心:嘉義縣太保市中山路2段5號旁
基地位址:嘉義縣太保市麻太路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