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在地優良商號【寶格建設】民雄最新建案「寶格双星」,帶您一起和嘉義起飛。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900

隨著「中科院民雄院區」與嘉義民雄「無人機與航太產業園區」的推動計畫已進入實質開發階段,民雄藉由原有工業區優勢、鄰近嘉義市區的雙城樞紐地利之便成為年輕家庭置產的宜居之選。其中深耕嘉義的在地建商寶格建設,近日於民雄推出【寶格双星】,不僅快速連線嘉義市區COSTCO商圈,同時54公頃航太園區與18公頃森林公園的優質願景更持續發酵,加上民雄工業區、頭橋工業區的產業經濟重鎮,促使「移居熱潮」逐漸帶向民雄生活圈。

  【寶格双星】不僅坐擁雙城核心,同時從民雄建國路一路直通嘉義忠孝路的繁華商圈更是家庭食衣住行的全能大平台,從民雄表演藝術中心、吳鳳科大、農會、土銀、燦坤、築間鍋物、惹鍋、星巴克,各大品牌企業直線插旗繁華到嘉義市區,左右逢源的座落加上鄰近秀林國小、福樂國小的教育資源,是菁英家庭成家育兒的優選之地。

  榮獲112年優良商號的寶格建設向來專注在豪墅、精品住宅領域,這次也不意外的以地標氣勢、高標規格打造【寶格双星】,新古典雙塔建築創造地域美學地景,尤其一字排開的基座列柱隨著林蔭大道延展出的歐風廊道更是別有風情,從建築量體與城市氣勢一舉提升質感,讓首購首換的客層可以感受全然升級的輕豪宅饗宴!

  至於公共設施上也絲毫不馬虎,規劃完整的迎賓大廳、閱覽室與交誼廳等具有會客社交的空間,同時也因應家庭客層設計家教室、遊戲室,讓大人安心、孩子安全的享受學習與休閒時光;同時並有LOUNGE BAR、天際健身房、SKY LOUNGE等空間讓住戶毋須外出即可享受如同飯店般的健身娛樂機能;更重要的是,與基地幾乎同尺度大面寬的中庭後院綿延展開四季風景,有戶外休憩的平台、也有讓孩子玩樂的遊戲區,林間散步只要下樓及享。

  除此之外,延續品牌對於結構的關注與用心,本案採「雙制震安全結構」,藉由制震壁與阻尼器的雙層防護,整體降低地震搖晃力,進而減少結構搖晃幅度與時間,與桃園、松山國際機場及嘉義長庚紀念醫院…等公共建設採用同等級的制震系統(機場與醫院之結構安全係數為一般民宅之1.5倍)。同時針對後疫情時代對於居家防疫的意識崛起,本案更高規格配有英國STUDOR專利管道防疫系統,可透過保護存水彎水封、獨立通氣、正壓調節來讓管道內的異味廢氣不竄流,進而保障蚊蟲蟑螂不會入侵,SARS、禽流感、新冠等病毒也不會透過排水管路擴散,讓居家管路的凈氣防疫一次到位。

 

嘉義民雄建案推薦「寶格双星」,歡迎來電洽詢

基地位址:嘉義縣民雄鄉民工段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