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 | 誠總V建築 獨佔機捷最美質地 雙十字結構 安全健康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839

狹長型的機捷特區,近年成為台中首購市場最夯的區段;雖是以商業區與高密度住宅區為主,仍能享有水岸步道、大坑山景等依山傍水之境。

▲「誠總V建築」機捷特區首見雙十字結構大樓3D示意圖。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在地深耕40餘年的「誠總營建機構」,累積上千住戶見證,「誠總」一路走來,「以住為本」,用心起好厝,讓住戶看見「誠意的總合」。

▲「誠總V建築」1樓店面3D示意圖。

誠總營建機構,看好北屯捷運特區發展遠景,在南興路近敦富六街口約620坪土地上,推出誠總在機捷的首發建案「誠總V建築」。

▲「誠總V建築」生活環境示意圖。

捷運G4,G3,G0,以及好市多二店,「誠總V建築」的3分鐘步行生活圈;生活採買方面,車程4分鐘大買家、全聯、B&Q特力屋等。

誠總V建築」在機捷特區中率先採用雙十字安全結構大樓規劃,誠總營建機構經理王郁傑表示,雙十字對稱型外觀設計,不只美學與安全兼具;1層6戶,戶戶坐擁三面採光,與鄰戶完全無共用壁。

▲「誠總V建築」樣品屋參考。

誠總V建築」B3~15樓,規劃85戶27~36坪、2-3房健康宅;挑高6米飯店級接待大廳,大面積玻璃採光,擁水景穿透視野;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廚藝教室等豐富公設。

▲「誠總V建築」1樓公設3D示意圖。

戶戶進門規劃獨立玄關,進屋後給鞋子、衣帽一個專屬置放空間的同時;也更能保有開家門時的居家隱私。

戶戶豪宅建材標配:林內廚具,衛浴採KOHLER最新型智慧馬桶,與Hansgrohe龍頭;雖是首購產品,但誠總營建團隊是以「精品級住家」概念,全方位打造「誠總V建築」。

▲「誠總V建築」樣品屋參考。

全程參與「誠總V建築」規劃與選材的王郁傑表示,從選地,施工,格局、建材選用等,「誠總V建築」都會是機捷特區中獨一無二的產品。

誠總營建機構,精選G0站唯一擁有木棧園道的土地,規劃「誠總V建築」,一推出就獲得市場青睞,目前熱銷站上八成,早已成為機捷特區中的指標性建案。

北屯機捷特區 大樓新建案推薦
誠總營建機構【誠總V建築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349
接待中心:南興路、敦富二街口
基地位址:南興路、敦富六街旁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