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芳鑫世紀」788萬元起 一次擁有店面住家與土地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35
聯合報/黃茜茹 生活圈四號道完工在即,將成為東、南台中(大里、太平、大坑)最有利的房價支撐點,尤其沿線區域預估未來價值更是不可限量。聖家鑫建設於德芳南路、立元路推出的【德芳鑫世紀】,以一橋之隔近元堤匝道,1分鐘直上四號道,接續國道四、一高、二高,完整綿密的交通網路,大幅降低通往豐原、太平、烏日所需的時間,也帶來驚人增值潛力。 「德芳鑫世紀」專案經理何世宰指出本案位處德芳南路、四號道十字軸心,基地三面臨路成就完美雙角地,規劃54戶透天店住與別墅,面寬4.26~10.85米,總價788萬元起,強調地段與價格優勢 。由於近年房價水漲船高,擁有獨棟別墅等於擁有財富升值的空間,比起一般公寓型建案,德芳鑫世紀要提供給客戶的是「有土斯有財」的長久保值型房屋,讓客戶同時擁有店面、土地及住家一舉三得的生活空間是聖家鑫建設長久以來的原則。 聖家鑫建設營運至今18年,秉持價位平實且優質的別墅,不會隨市場漲聲而起舞,致力以最平實的價格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目前「德芳鑫世紀」銷售成績亮眼,聖家鑫建設預計於三月份於大里地區再推新案,想要輕鬆擁有有天有地的優質別墅就趁現在。

接待會館:德芳南路.國光路 迎賓專線:04-2277-8777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