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豐忠孝、坪頂重劃區 透天600萬起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93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新竹市中心與竹北地區是新竹縣房市交易最熱絡、房價最高的區域,常讓民眾望屋興嘆,面臨購屋抉擇上的困難。而過去一直附屬竹北、竹東,被定位為新竹市區衛星城市的新豐鄉,在歷經山崎、忠孝都市計劃,以及規劃多處重劃區後,市鎮街廓逐漸成形;目前新推案除了集中在松林重劃區外,忠孝重劃區和坪頂重劃區也是近來新竹地區的新興房市焦點。

忠孝、坪頂重劃區     物美價廉

位處新竹縣最北側的新豐鄉,近竹北、新竹市,其發展較成熟的區塊,主要在山崎國小以南、明新科技大學以北,新豐車站以西,新庄子以東的範圍內;由於相鄰的湖口鄉建地幾乎開發殆盡,使該地開始受到民眾關注。新豐鄉的忠孝重劃區,透天新推案總價多在600~800萬元左右,和先前松林重劃區的動輒上千萬相較之下,房價明顯低了許多,吸引不少購屋族前來置產,所以即使是預售屋,銷售狀況也不錯。而原為農地的坪頂重劃區,位在明新科技大學後方,境內有多所優質學府,文教氣息濃厚;本區市場接受度較好的為低總價的透天產品,行情約為600~700萬元。

工業區客源支撐房市     發展穩健

新豐鄉商業、生活機能可自給自足,區內最大的產業活動為知名的湖口工業區,近年來在廠商出走大陸,釋出大片土地後,成為當地房地市場土地取得的重要瑰寶,知名建商紛紛搶進購地;儘管土地面積有限,但對於寸土寸金的新竹地區房市而言,仍有一定開發利基。 同時,新豐鄉區域房市多由當地工業區的從業人員支撐,所以近期維持平穩的表現,鮮有大起大落的起伏。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