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友友建設-百達富儷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01

位在高雄左營的友友建設-百達富儷,附近有新民國小、新莊國小、新光國小、左營國中及文藻外語學院等多所學校,靠近捷運R15站,去哪都便利,加上面著擁有青翠綠地的微笑公園,生活環境實在不錯。

挑高六米的頂級迎賓大廳,高掛著金黃澄亮的水晶吊燈,柔和的光線映照在大理石牆面上,充滿著華麗的氛圍,用來接待親友貴客毫不失禮。
每層只有兩戶的規劃,讓室內坪數夠大,足以有效運用每一寸空間,寬敞的客廳可藉著落地式門窗向外欣賞景色,天花板與牆面的間接照明更是豐富了整個環境。
在客廳後方的空間規劃成了書房,可作為平日接待客人較為隱密的地方,側旁窗下的躺椅在閱讀書籍累了時能稍做休息,相當不錯。
在客廳另一方則為餐廳及廚房,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顯得華麗,廚房裡對外的吧台則讓家人多了些互動,旁側空間則打造了一處便所,較為方便使用。
主臥房內使用木紋地板,床後方的牆面大片開窗,讓整個空間更有透視感,裡頭傢俱及花樣的挑選相當符合主人的貴氣。
主臥衛浴寬敞明亮,大面開窗搭配羅馬捲簾,在入浴時還可欣賞星空美景,簡單的色彩及擺置,衛浴設備皆為高級進口品牌。
次臥室的空間也相當寬敞明亮,皆有系統衣櫃能夠收納衣物,梳妝台、書桌則依照每間臥房的需求有所不同。

位在高雄左營孟子路的友友建設-百達富儷,為15層樓高的成屋大樓,建坪53~64、公設比32.9%,南北座向大四房的格局,巨蛋商圈、R15捷運站、微笑公園組合的建案,類似紐約上城風,喜歡的朋友可不要錯過。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35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