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寶崍建設【一番町】3000萬買下中華夜市! 賺現在!賺未來!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61

9席賺錢大戶,夜市口第一店,日新影城正對面!

繼【寶崍市中欣】住家區一公開旋即締造100%熱銷盛況後,店面區緊急壓軸登場!【一番町】霸佔中華路夜市口第一店、日新影城正對面的超級強勢地段,日日人潮破萬,錢潮直達店門口的商機現況,不論自營或投資,都是台中目前最搶手的店王級目標。 發跡近五十年的中華夜市,原本就是台中最早結市、小吃老店名店最多、口味最道地的美食商圈。一直以來因近鄰火車站,且是台中公園、三民路婚紗街、雙十路補習街等人潮必經美食大道,加上商圈內座落日新、全球、萬代福三大影城,每天大量湧進湧出的人潮,造就中華路五十年來鼎盛熱鬧不衰。而近年來,中華路受惠於市府大手筆再造計劃,包含火車站特區更新、舊州廳引進國際觀光飯店、精品店等;加上日出集團營運成功的宮原眼科文創美食,為中西區成熟繁華的商機風貌,更添進了文創時尚的新生命。而當未來BRT藍線、三鐵共構、文學館等交通文化建設陸續完成,必讓中華夜市商圈倍數蓬勃,引爆新人潮,帶動此地租金房價新漲潮,【一番町】當然非旺不可! 中華夜市口,絕版黃金角地【一番町】現況人潮滾滾,未來發展不可限量,大賺現在,更搶賺未來。投資、自營、置產,絕對不能錯失【一番町】! 寶崍【一番町】基地/接待會館;台中市中華路‧民權路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18866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