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建築園冶獎」加強城市建設行銷策略 舉辦「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416

2016年「建築園冶獎」加強城市建設行銷策略 舉辦「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

  1「建築園冶獎」各公會理事長外貌Q版造型人物 ▲2016年「建築園冶獎」,主辦單位依照各公會理事長外貌打造出「英雄聯盟」Q版造型人物。   [房地王/陳衿妮報導]

  第22屆的「建築園冶獎」,在2016年加強城市建設行銷策略舉辦「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黃秀文表示,「建築園冶獎」默默舉辦了20年對於專業的評鑑很內行,但有感於需加強行銷才能讓得獎的建築有更多人知道,於是前年開始策劃「博覽會」,去年規劃「街角藝術」,今年推出「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導入這些活動擴大慶祝是為了讓「園冶獎」活化改變風貌,以「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活動來說,隨著網路及手機的普及,現在是一個圖像化的時代,活動設定以500位參賽者,透過圖像傳遞城市的競爭力,增加建築園冶獎社群的滲透度行銷城市,將高雄好的個案建築讓大家看見。  

2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黃秀文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黃秀文表示,導入「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活動擴大慶祝是為了讓「建築園冶獎」活化改變風貌。

  深耕在地文化,形塑高雄厝的「建築園冶獎」,於2016/2/1正式開始,2018/2/18報名截止。建築園冶獎主任委員蔡敏文提到,今年還邀請,嘉義市、雲林縣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加入團隊,讓建築園冶獎正式含括濁水溪以南的全部縣市,完成第一階段整合的拼圖,並結合今年的主軸「在地宜居‧永續共生」,宣告「園冶」恢弘精神與理想的續步,期望不僅能落實在地宜居亦與全球生態永續共生,並繼續貢獻創意,成為鼓勵優良建築景觀的公信品牌。  

3「建築園冶獎」主任委員蔡敏文 ▲「建築園冶獎」主任委員蔡敏文,宣告「園冶」恢弘精神與理想的續步。  

4嘉義市、雲林縣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 ▲「建築園冶獎」今年邀請,嘉義市(右二)、雲林縣(右一)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加入團隊,讓建築園冶獎正式含括濁水溪以南的全部縣市。

  「建築園冶獎」舉辦「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是核心價值的延伸,亦是加強城市建設行銷的策略;用唯美的鏡頭視窗,展演年度的城市建設成果,見證城市的進步及推廣美學教育,留下永恆的歷史印記。相關活動內容歡迎上活動網址查詢:http://kpm.jca.org.tw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官網。
  5「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活動 ▲「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活動相關資訊可查詢網址http://kpm.jca.org.tw

    專業房地產新聞、預售屋新成屋豪宅資訊請看>>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