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興協記建設 台中南區新建案【九悅】溫馨社區書香滿溢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711

同興協記建設 台中南區新建案九悅】溫馨社區書香滿溢

  台中建案九悅

[房地王/李岱砡報導]   【九悅】位在台中市南區,這裡有著中興大學、高等法院甚至是國家圖書館等學術重地,是一個屬於大台中的書香區。同興協記建設陳丕和總經理表示,同興協記從成立以來,就秉持著從住戶的角度去思考住宅的需求,認真的去規劃每一個案子。陳丕和總經理說:「因為我們認為建築不應該只是一個生活的容器,應該充滿驚喜與感動。」  

九悅
▲【九悅】位在大台中南區,人文氣息匯聚。  

九悅】的名字由來,便是同興協記準備給客戶的驚喜。陳丕和總經理表示,在地段、建材以及設計方面,【九悅】都希望能讓客戶認同、喜悅還有感動。因為南區是一個人文匯聚的地方,【九悅】在規畫時,便決定將人文氣息帶入社區中。外觀用簡潔、俐落的造型呈現現代感,公共設計如引進大廳,拋棄以往個案的冷冽,【九悅】則是使用充滿學術素養、人文氣質的英式風格。

  九悅
台中新建案九悅】外觀示意圖。  

在住戶方面,【九悅】考慮到一個家庭的生活空間,不應該為了品質而侷限。因此設計了純三房的環境,就算小家庭有新成員誕生,也能不疾不徐,而非在短時間內急著找新空間。在建材方面,陳丕和總經理表示,【九悅】規劃了純Kronotex德國木地板。陳丕和總經理說:「希望顧客回到家脫掉鞋子後,雙腳能踏在溫馨的木地板上,感受回到家的溫暖,而不是拋光磚的冰冷。」  

台中新建案
▲純三房的大空間,為住戶打造舒適的居住環境。   同興協記希望【九悅】這個案子從台中南區帶入人文氣息,給顧客在回家時,溫暖放鬆的感覺。    

台中新建案專屬網址: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1820/台中南區買預售屋/同興協記建設/九悅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