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電梯獨棟別墅|鉑金苑璟 前庭後院雙出入口 3車位 彰顯氣派尊貴之巴洛克風格建築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2,171

▲[鉑金苑璟]預售屋建案 

 

敦聘名建築師-彭玉龍建築師精心設計,完整植入巴洛克美學,加入羅馬石柱、鍛造欄杆、圖騰、壁飾等元素,打造無可取代之不凡氣度;重視功能與使用彈性的室內規劃,打破建築對居住者的限制。以其獨有的巴洛克訂製美學,吸引有共鳴的層峰藏家。建物結構由專業結構技師精確計算分析,嚴謹的工程把關,讓建築物擁有承重、耐震、防颱…等,創造高規格的安全特性。

▲衛浴設備選用德國國寶級衛浴品牌-V&B(Villeroy & Boch),冠軍大理石磁磚與簡約空間設計,搭配高級浴缸、全自動馬桶等設備,體驗舒適美好的沐浴時光,洗去一天的疲憊。

【鉑金苑璟】坐落在靜巷,收藏絕對的安靜,享繁華卻不喧譁,鄰近民雄最熱鬧商圈卻不受喧囂干擾­,周邊不僅有齊普超市、民雄市場、大士爺廟商圈,鄰近民雄國中小、協同中學、吳鳳科大、嘉義大學等學校,閒暇時可到民雄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樂趣,運動散步出門即可到早安公園,讓身心和視野無拘開敞,天天收攬巿心難得的愜意美景,充分體現獨棟名宅特有的雍容!

鉑崇天下建設 民雄透天別墅 鉑金苑璟
基地位址 民雄鄉進興街132巷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796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