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邦秘境」是目前台南將軍推出的建案中,基地面積最大、交通方便、而且基地四面鄰路,地理條件相當優良。臺邦建設經年累積了好口碑,施工品質不用屋主擔心、選材優越、居住空間相對更大。對外交通有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15分鐘可到國道1號,開車8分鐘就可以至佳里市區。基地附近有步行可到的統一便利商店,也有多家手搖飲料、在地小吃店,是將軍最熱鬧的市區。

分享:
瀏覽數 :  692

深耕南投豪宅專家黑龍江建設,南投最新透天電梯建案《新月賦III》落成,陸續交屋中,基地就位在南新路170巷,時尚四樓電梯雙車寬墅,石材精鑄大砌四方,簡約幾何建築外觀,搭配時尚格柵,方框美學崗石城堡,總計:32戶,雍容落成交屋中。

分享:
瀏覽數 :  2,244

《峻葳建設》一路走來,用心創造舒適優質的居家品質,對建築品質的堅持,更是給住戶最安心的承諾!對峻葳來說,建築是一輩子的責任,因此不只是要蓋好一棟建築,更是為每一位住戶打造無限可能的美好未來,讓建築承載所有關於「家」的幸福回憶!一棟充滿溫度的建築,是峻葳想要獻給每一位住戶的新願景!

分享:
瀏覽數 :  2,338
1 2 3 4 5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