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理財之關鍵在於「入手時局」、「區域發展」、「投資屬性」、「收租投報」、「標的價位」等評估要件;審視東協經濟體成型,在全球資金湧入加持下,加上曼谷房產價格入手甚為親民,且收租投報率穩定,故蠻適合中產階級、青年族群走出臺灣舒適圈,勇於去擁抱世界,掌握這不可逆的商機趨勢。

分享:
瀏覽數 :  124

透過網路資訊科技,人們只要輕敲鍵盤,即可輕鬆取得房地產訊息。以房地王新屋建案口碑數據「週人氣」為例,只要是標榜低價位的房屋,永遠都是最受矚目的焦點;若提到樂活宅居又以歐洲鄉村風最受消費者青睞。由此可知,在房市低迷聲中,唯有具備鮮明特色的新屋建案,才能擺脫價格戰的緊箍咒,這也是維持超人氣的重要法寶。

分享:
瀏覽數 :  3,356

這兩年因油價不振,全球股市出現劇烈震盪現象,就連一向被分析師視為優質股票的IBM、Google、蘋果、微軟、亞馬遜等公司股價,也紛紛受到波及。儘管股市好壞與房市並無直接關係,但當股市波動過大時,也往往意味著整體經濟將出現不穩。如果你是投資人,該選擇哪一種投資工具,才能在詭譎混沌的局勢中,安然渡過?

分享:
瀏覽數 :  2,125

「哇!太好吃了……」不論你是熱愛料理的美食達人、辛苦的家庭主婦,或是 追求工作效率的外食族,廚房永遠都可以讓你心情愉快、驚嘆連連。它幾乎是24小時供應人們美食和飲品,讓全家人在大快朵頤之餘,還能享受輕鬆愜意的家庭生活。因此,廚房不單單只是一個烹調的場所,它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沒有它,就沒有美味料理,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可能會變得更加疏離。

分享:
瀏覽數 :  1,569

相較於坪數少但單價高的房子,頂樓加建的房子因具有空間大和視野寬闊的優點,讓許多購屋者趨之若騖。但是就現行法規來說,無論是頂加或一樓增建都是屬於違章建築。為了杜絕違建亂象,政府近年逐漸採用「溯及既往」、「即報即拆」的處理方式。有鑒於此,購屋時更須謹慎評估風險,才不會血本無歸。

分享:
瀏覽數 :  1,306
1 2 3 4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