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祥囍,基地位於新北市林口區建林段,總面積510坪,預計規劃一棟地上13層樓高、地下2層停車場的住宅大樓。房數規劃為2~3房,建坪為26.4~40.7坪。公設比34.5%。開車3分鐘就能抵達學區新林國小,距林口三井OUTLET僅4分鐘車程。在交通上,開車僅需2分鐘就能到機場捷運A9林口站,還有國道一號聯外。

分享:
瀏覽數 :  862

在台北市這塊土地的寸土寸金 松捷樂把握最優質的生活環境 出門170公尺就能抵達捷運2號出口 銜接雙北捷運 學區更是有一流學府松山國小、永吉國中 搶先一步得到良好的教育環境 生活採買 更無須擔心 超商 擁有著 全聯與寶雅 傳統市場 也有著松山市場 讓您生活採買 不用跋山涉水 並且也有多樣化的選擇

分享:
瀏覽數 :  2,255

「寶石心富町」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由金寶石建設投資興建,全案具有近公園及捷運站等特色與優勢,打造便利的北部生活圈與良好的居住品質。公設部分包含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瑜珈教室、健身房等,讓您在居住的同時兼顧日常休閒遊憩功能。

分享:
瀏覽數 :  6,498
1 2 3 4 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