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全球暖化的趨勢,淨零排放已經成為ESG永續新浪潮,為了達到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也已經在去(111)年3月公布2040年新售汽車全面電動化政策,因此考量10多年後電動車即將高度普及,清景麟建築團隊已經將集團下的數個規劃中建案都朝全社區電動車位規劃。

分享:
瀏覽數 :  146

金典家園 眼光獨到挑選嘉義的交通樞紐 聯外交通擁有民雄交流道、嘉義高鐵站、嘉義車站 如果您有外務出門 都能輕鬆南下北上 多元化選擇 是現今社會的必備條件 生活採買是家庭必備條件 金典家園為您設想周到 除了24H便利商店 也擁有8分鐘內到達奉天宮與江厝店商圈

分享:
瀏覽數 :  1,175

寶格日光市嘉76適居軸線千坪造鎮,臨路店墅與社區別墅共造新願景,旅法大師蘇杰鳴聯手新銳建築師陳麒共同操刀,建築框體跳躍層次,演繹民雄名店名宅聚落嶄新地標!面寬5.2米開闊別墅,雙車位、四大房格局美型登場!廚房高規格嚴選櫻花廚具三機、衛浴皆採用豪宅指名品牌TOTO精品衛浴,超質感生活超值輕鬆有!

分享:
瀏覽數 :  1,558

    【泛國 圓方2】精工鑄造崗石雅砌!規劃地上四樓電梯別墅,6米大面寬併排雙車位,一樓飯店式挑高3.8米設計,大面窗採光3~4大房,頂樓多元機能空間與景觀大露台!大戶人家風範,寬闊尺度雍容氣度,無論是核心家庭或三代共居,都能充分享有舒適格局!

分享:
瀏覽數 :  1,455

嘉邑•富御坐享南嘉義與北台南生活圈 最快速便捷的交通站,最方便莫過於此 說起嘉邑•富御的母親-嘉邑建設公司 更是深耕嘉義、累積口碑的品牌 不僅獲得台灣誠信建商的認證、 多次獲頒內政部營建數投資識別標誌 也曾獲得國家建築金獎-金象獎的殊榮

分享:
瀏覽數 :  3,323

基地位於嘉義市大雅路、台三線路口。繁華的大雅路與浪漫的台三線交織出理想的家園居住地,喜歡打高爾夫球的朋友,還可就近至棕梠湖畔享受揮桿樂趣。附近有童年渡假村、東洋棕梠湖高爾夫球場等。靠近浪漫台三線,周邊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店家。美食、藥局、便利商店等生活所需都很近。

分享:
瀏覽數 :  1,032

嘉義市西區新案「春日禾」由華御建設興建,目前即將完工!基地在嘉義市西區健康11街與湖美11街,擔心長輩爬樓梯不方便?特色為雙車庫電梯別墅,地上四層,二樓整層大主臥,三樓為雙套房,內部建材方面,採用六人份電梯和德國VB衛浴,用建材打造優質居家空間。

分享:
瀏覽數 :  2,071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