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北區南科人多 預售大樓建案搶手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40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南市北區東與台南縣永康市相隔,以北門路、小東路與東區為界,南以成功路與中區連接,西以武聖路、和緯路與西區為鄰,北側緊接安南區。因沿區內的西門路或公園路直行,是台南市接往中山高永康交流道最快速的路徑,也是往來台南縣台南科學園區的重要幹道,因此討得許多南科新貴的歡心,建商近年來也順勢於該區推出不少大樓社區型建案,房市交易熱絡。

交通便、綠地多、近市中心     房市活絡

發展較遲的台南市北區,原本除了小北商業區、眷村住宅區及西側散落的高級住宅群外,多為舊式且零亂的住商混合區,甚至漁塭、空地佔據廣大面積。但經過政府多年的整頓後,該區居住品質已大幅提升,不但規劃了具房市競爭力的鄭子寮重劃區,也釋出大量建地興建新住宅區。本區有多條主要幹道通往其他鄉鎮,距離永康交流道也僅15分鐘車程,聯外交通便利,加上緊鄰市中心,生活機能良好。而北區的高綠覆蓋率也是一大優勢,如座落在公園路上的台南公園面積即高佔4餘萬坪,且區內有東豐路、公園南路等多條林蔭大道,綠地空間廣闊,可提供住戶休閒需求。

「僑昱 i Life」科技、美學兼具     打造靈性生活空間

台南市北區房市受到南科新貴支撐的影響,新大樓建案逐漸注重科技與美學的元素,例如座落在林森路三段上(接待會館位於北門路小東路口)的僑昱建築「僑昱 i Life」, 建坪108~185坪, 地上高26層;該案以超脫傳統純粹住宅的概念,強調將美學融入建築,營造出更具靈性的生活空間。由「僑昱 i Life」可鳥瞰振興公園、小東公園、東和公園、成功大學、東興公園,視野寬闊清爽;而其特殊的隔震技術,給住戶一個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家。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