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狀元第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51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地主自建自售的建案-狀元第,位在桃園蘆竹,附近有新興國小、中埔國小及開南大學等學校,沿著新興路往大竹路商家較多,也會比較熱鬧。

現在看到的是已為成屋的建案-狀元第的外觀,五層樓高的電梯別墅,一樓為車庫可停放兩台車。

二樓空間寬敞,擁有整面對外的大窗戶,廚房為一字型系統廚具,旁邊則設有基本的衛浴。

目前為裸屋狀態的房屋,主要是看房間內的格局、採光及通風,裡頭也預留了相當足夠的插座可使用。

採用乾濕分離設計的衛浴,拉門式的淋浴間較節省空間使用,浴缸搭配著蓮蓬頭,基本的設備皆有,看起來蠻乾淨的。

頂樓的空間可作為佛堂,或是家人們的居家生活室,看每個人的運用,由於是頂樓,視野上也比較開闊。

 

頂樓的露天平台,如果喜愛栽種花草樹木的朋友,可以考慮在這裡佈置個小庭院,不僅美化環境,也可多一個休閒娛樂。

這次介紹的桃園蘆竹龍安街-狀元第,地坪27、建坪93,精選3戶,每戶皆有4大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的接待中心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927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