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富銘建設-觀邸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617
位在台中沙鹿區的新富銘建設-觀邸,附近有北勢國小、北勢國中、弘光科技大學及靜宜大學等學校,大學學區繁華熱鬧,沿著台灣大道即可直達市區,沙鹿火車站、特三快速道路皆不遠。

「觀邸」外觀以歐式尊爵別墅為藍圖,原版呈現歐式建築的精髓。

嚴謹的線條搭配穩重的氣派崗石,精算建物比例,細膩表達出非凡的建築語彙,以及內斂低調的華麗風采。

 

前院車庫可停1~2車,空間寬敞,大窗戶設計可讓客廳充份採光。

 

客廳擺設以米白色極簡沙發搭配咖啡色短毛地毯,電視牆用大理石突顯整個質感,與餐廳中間以直線條的欄柵稍做區隔。

 

廚房前的簡易吧檯整體而言非常加分。

 

廚房也走極簡風,收納空間應有盡有,在烹飪時,流理台前方可開窗幫助空氣流通。

 

黑白色系書房現代感十足,櫃子並多以開放式層架呈現,落地燈可自由調整角度。

 

頂樓陽台放眼望去則是一片綠海。

台中沙鹿區的新富銘建設-觀邸為獨門私院臨路別墅,總戶數16戶,地坪23~65坪、建坪65~107坪,面寬4.5~6米,戶戶二樓景觀大陽台,全棟磁磚外觀,美觀又防水。心動就請快點移動腳步來參觀囉!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770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