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解鎖 | 興富發建設 黃金台中七期 市政愛悦 稀有2-3房 首購就要比肩世界天際線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2,238

擅長打造知名地標的興富發建設(2542)於七期再推新案,中台灣最精華的地段台中七期嶄新高樓林立,百貨營收居冠的新光三越中港、同為百億等級的台中大遠百、當代建築大師伊東豊雄的” 全球最難蓋建築”國家歌劇院,CBD時代廣場、潤隆NTC、鼎盛BHW等知名大型商辦、建設都在此地,未來台中銀行更要斥資百億要在七期興建新總部-台中之鑽。

興富發建設這次推出十分稀有的2-3房小坪數產品,總銷140億,總戶數超過1200戶的「市政愛悦」,基地面積達2,452坪,立於台灣大道/七期絕版角地,地上36.0層 地下7層地標建築,小坪數的性質與過往七期常見的大坪數豪宅做出市場鑑別,瞄準30-40的青壯年主力,更推出低自備款58萬起方案, 投資自住皆適宜,企圖在低利率大QE時代吸引首購族也能進駐七期。

生活機能部分除了新光遠百兩大百貨,全聯、家樂福文心店、IKEA台中店及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也鄰近於此,休閒綠帶區則有秋紅谷、潮洋公園、朝馬足球場、筏子溪生態廊道可在下班下課放鬆身心,鄰近台74四通八達的”台中環線”,要通往高鐵站或外縣市更是便利,未來成家育兒必要的學區則為黎明國小、黎明國中,一次滿足青年首購族的所有要求。
現場銷售經理表示,本案八月公開即熱銷五成,這群30-40菁英世代紛紛搶進的原因是,他們講究生活品質,重視社區條件、優質地段與建設公司品牌,同時也希望擁有回家就像度假的氛圍,這些通通都有!


強打「黃金搶案」的市政愛悦,在這低利求保值的熱錢時代,低自備入主臺灣大道的燙金門牌,加上七期絕版優質地段的特性,討論度可望如同國際金價一樣持續上揚,各界勢必密切關注。
台中西屯區預售大樓【市政愛悦】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1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VS環中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5860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