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創建設在台南市東山區全新建案透天「陽光米蘭6」,目前為即將公開預售的透天別墅。東山區也有東元國中、東元國小、青山國小等學校讓孩子就讀,在安靜的山水間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方空間,是許多人的夢想,走一趟「陽光米蘭6」,一圓美景中的家園夢。

分享:
瀏覽數 :  2,428

「禾豐建築」從2013年開始推出「團購自地自建」的BTO方案,將原本是散戶的自建戶集結在同一個基地建屋,讓所有的營造廠商將「團購自地自建」建案等同於建設公司的建案來重視;在「禾豐建築」BTO專案團隊的服務下,「團購自地自建」的BTO建案,不僅能確保建築施工品質,更能依造自建戶的預算控制建築成本。

分享:
瀏覽數 :  7,137

新建案【公爵】在設計外觀理念上延續大橋建案「遠見主人」的英倫建築語彙,住宅格窗映入庭院色彩,用英式建築線條劃下溫淳別緻的生活風韻,成為點亮情境景的新視覺。以面寬6米12規劃雙車庫,帶出住家大器不凡的氣勢,吸引了企業族與南科新貴,【公爵】推出的住家產品,開創出推案立即銷售一空的佳績。

分享:
瀏覽數 :  5,395
1 2 3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