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辰峯華|層峰大三房美學造山 直臨彰化火車站商圈|彰化建案開箱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12,034

坤辰峯華」拔高15層與彰化八卦山對話,將其磅礡傲立的意象轉化為都會的生活紋理,基地位於地靈人傑、文化底蘊深厚的彰化中正路地段,熱鬧中涵藏著歷史縮影,向外遠眺更能多一分閒適自在。

▲「坤辰峯華」直臨火車站商圈,是彰化最精華地段,生活便利兼具人文薈萃。
坤辰峯華」零店面純住宅規劃,回歸最單純的生活享受。基地面積342坪,預計規劃地下3層、地上15層,一層四戶,大三房規劃,坪數48-52坪。

 

擴大公共領域 凝聚家人情感
坤辰峯華」純3房,戶戶三面採光享受自然日照,擁有大陽台、大客廳、大餐廳的格局亮點,拓闊了視野的寬度,提升動線的流暢與使用靈活度,更帶動家庭成員的互動交流,凝聚家人情感。
▲一進門即可見寬敞的公共空間,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
▲廚房為獨立空間,標配臺灣精品廚藝櫻花全套廚具,享有免費廚房健檢及售後服務,實用時尚兼具。▲加寬的陽台可打造成彼此的秘密空間, 在一方天地間暢遊。
▲臥室利用線條的延伸設計,跨大視覺空間感,足夠的行走動線與擺放家具的空間,保有以人為本的初心。 ▲衛浴皆有對外窗,確保空氣流通,配備上則採日本第一國際衛浴精品TOTO,特別配置雙水龍捲與恆溫免治等功能的全自動馬桶。▲臥室皆有對外窗,讓人享受足夠的自然日照,儘管尺寸縮小,在細節上一點不馬虎,考量質感與實用性,安排良好動線規劃與空間上的巧思小角落,在生活中賦予喘息的片刻。

 

全方位設備領航第一 高質感生活
坤辰峯華」選用高規格建材,致力打造最美善的居家環境。▲「坤辰峯華」大門選用藍鯨科技鑄鋁隔音鋼木門具防火防煙隔音三結構,與WAFERLOCK三合一電子鎖一同保障居家安全。並配備甲醛量最低的德國第一品牌太格木地板,符合臺灣健康綠建材標章,且具降躁功能,提前符合政府之隔音規範。

 

除了設置18公分隔戶牆有效降低35分貝噪音外,窗戶配備深獲國內外肯定的力霸鋁門窗,集抗風壓與良好的氣密性、水密性、隔音性於一體,噪音再減量35分貝,給予住戶安寧閒適的生活品質。

 

高標準智慧系統,最強結構安全宅
擁有深厚工藝背景的坤辰營建,力求極致安居好宅,因此格外注重建築結構,並以高標準打造兼具安全與靜音的「坤辰峯華」。
坤辰營建講究建築安全性,在基地進行地質改良,建築耐震係數都比一般大樓要求的法規係數高,超乎其他建案的標準,嚴格保障住戶安全。
▲「坤辰峯華」具備國家級「耐震設計」、「住宅性能」、「智慧建築」三標章認證,採智慧門禁管理、智慧物管、智慧水電錶等系統,成就彰化全方位住宅。
▲公設打造全面多元的空間設備,內外兼具實用與美觀,構築理想家園。

 

火車站商圈第一排,都更捷運享紅利
坤辰營建「坤辰峯華」位處中正路、三民路、中山路商圈,繁華生活唾手可得。正對彰化火車站,國道1號也在不遠處,聯外聯內的交通往來極其便利。
▲步行約5分鐘即可至民生國小、彰化女中,上下學不用接送也安心。
▲彰化火車站商圈熱鬧非凡,集便利生活機能與深厚文化底蘊為一地,未來更是都市更新的主力。中正路商圈解決食衣住行一切煩惱,與銀行、證券、商家當鄰居,還有三民市場供應飯桌上的新鮮食材,生活便利暢通。

 

另外,彰化縣政府即將進行都市更新,現有的火車站扇形車庫會改為鐵道園區,而「坤辰峯華」正位於享有都更紅利的絕佳位置,加上未來鐵路高架化與台中綠線將延伸至彰化的規劃,交通機能更上一階,「坤辰峯華」已成為公認最具增值潛力的彰化大樓新建案。 ▲「坤辰峯華」打造彰化核心最美建築,同時享擁中正路商圈便捷生活與藝文薰陶,以及未來可期的增值潛能,是精華中的精華,為老師、醫師、在地仕紳家族的群聚所在,值得成為唯一的「家」。

▼彰化市 大樓新建案推薦▼
坤辰營建 坤辰峯華
基地位置/接待中心: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76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712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