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建設No.5創作墅—「清庭5華美館」完工開箱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981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清庭5華美館」位於台南市新市區,由遠流建設投資興建,建案規劃為成屋透天別墅。近年來由於南科的發展,帶動周邊區域的發展,首當其衝的就是新市,成為最具潛力的南科菁英城。

 

    遠流建設秉持著「住要清淨,出要繁華」的精神,將「清庭5華美館」選址於新市區南昌街,近新市國小、南科小天母,只要短短路程便可到達上班位置。全案總戶數共5戶,每戶透天地坪約24.8-29.1坪,建坪約55.9-74坪,樓層規劃為地上3.5層,並延續經典雙車傳統格局,打造適宜一家老小的生活環境。

    遠流建設以良好口碑聞名,對於選材的用心與堅持為市場公認,「清庭5華美館」設備選用INAX衛浴、櫻花廚具、力霸氣密窗,樓梯則選用天然諦諾石,只為讓您用得放心,住得安心。更多建案詳情請至房地王官網:https://tainan.housetube.tw/38410,遠流建設「清庭5華美館」歡迎您蒞臨鑑賞!

 

遠流建設「清庭5華美館」

基地位址 新市區南昌街58號

接待中心 新市區南昌街58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410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